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中期未来的几点幻想


1,房地产暂时熄火了,那么支持经济稳定的担子就搁到基础投资的肩膀上了。科技?不错,但科技本质上是减少劳力,提高效率的技能,但创新很难,手机,汽车,空调,彩电造多了,不是也得去产能去库存不是吗?无人汽车还太早,所以走了一个圈圈,还要回到挖坑埋管子的事情上来。你就可以好理解了,下面会动什么东西了。

2,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主题就是“永远在路上”,政治正确是首要的,经济方向还是“3(去)1(降)1(补)”不会改变。这对于投资者而言,你还不明白这些应该明白的东西吗?

3,股市不可能替代房市,而我国股市目前的主要缺陷,仍然是监管问题。严格执法,打击操纵股价的战争远没有结束。那什么什么的帮派,早晚都会被收拾掉。没有基础的操纵价格,那是找死,“荼毗荼”要打,“三夫在外”也要打。比股市重要的是货币,比货币重要的土地,比土地重要的是汇率,比汇率重要的是政治。为了将来可以牺牲现在。

4,打击价格操纵会导致大跌吗?不会。你看债券牛逼烘烘的,再看看分级A,1.04元的净资产,都炒到了1.14元,可是股市上还有派息率高达4个点,5个点的股票,而三十年的国债收益率才2.8个点,所以,有哼哈二将把门,18罗汉拖底,再怎么打也不会崩。一震荡就想崩溃的人想多了。

5,君不见近期一部分老庄老道纷纷下山,这不是要跌,而是加紧改换门庭。一个地方住时间长了,就想换个地方看看,这就叫旅游,你到我的地方来,我到你的地方去。有人星夜赶考场,有人辞官归故里,只是各自选择各自的经。守了3年的价值放弃了,捡起来人见人爱的成长股,是是非非,才是江湖。一入江湖岁月催,天下英雄是我辈。尽管总是1赢2平7亏耗,但人人感觉都比别人能耐,这就叫股民。

6,牛市来了?别逗了,牛屎还没有闻到,只是一个特别的熊而已。不涨不跌,涨了未必不跌,或者只有涨起来才能跌得动。天时,地利,人和都还没有到。生命将息也有回光返照,L型要牢牢记住,不要犯了左派幼稚病。牛市之后,没有3年不会孕育大牛市,掐着脚趾头算算,还要苦熬2年,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波动,还是波动,小的波动可以放弃,可是这种貌似牛头马面的波动也不可放弃。关键是你要做对了位置。

7,熊市里不要看谁谁赚了多少,而要注意卧倒后再射击,消灭敌人是为了保存自己。兵法几百部,无非就是奇正,虚实而已。所谓的声东击西,围魏救赵,避实击虚,趁火打劫,无中生有,调虎离山,假道灭虢等等,一个字概括就是“诡”。股道是兵道,也就是诡道。诡者,从言从危。诡是奸,是猾,是违,是背,是阴暗,是怪异,是幻中有实,是实中有幻。声东击西和声东击东都一样令对方措手不及,而关键之点在于自己是不是立于不败之地。不败在己而胜在敌,

8,熊市里慢就是快,而快可能就是慢。

9,曹操不是不知天文,却因骄横胆大而忽视了立冬换季之际,会有东南风起,因此成就了东吴周郎。冬春交替,寒流反复,但不影响春天风起。炒股也要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看明趋势,防止南辕北辙。

10,在寒冬中壮大自己,才能等到春天的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