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未完,行情未完。

首先来说,没有一直涨的行情,就是大牛市,也是有调整的。翻看一下2006年的大牛市,年初时候,三个月才长了100点。就是到了趋势确定了,明确了,也是不断的出现震荡。半夜鸡叫就是巨大的震荡,也没有消灭行情。所以,牛市有震荡本是客观事实,不要一看到调整就认为行情完蛋了。

其次,目前的行情的确有很多不良的因素。这就是恶炒题材和次新股的风气有些类似2015年4--5月,所以,这种做法是不可持续的,一定会调整的。

再次,前期的热门股,例如有色,煤炭,钢铁基本上炒作结束了,大资金撤退了。包括人工智能,锂电池都短期见顶了。至少是短期主力出货了。因为这些上游原材料价格见顶了。期货上形成了头部。人工智能,锂电池等炒作过头了,所以要割韭菜了。

最后,还是有一些股很有潜力的。主要是:第一,低估值大消费板块。白酒,调味品,方便、特色食品等,这一部分企业要么是景气复苏的,要么是非强周期的,对通胀传导有敏感性。第二,银行保险。这就不说了,这个板块还是低估,因为没有资金炒作所以一直低估。第三,白色家电板块。这是中国真正有竞争力的企业,有一大批已经走向了国际市场。例如美的等,他们还是低估的。

行情调整还没有结束,但下跌是买进的机会。但我不看好房地产股。因为看不懂。

下周继续调整,然而,换一批个股,市场可能更加个股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