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大行情会准时出发

一轮大行情会准时出发

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是过分关注价格的波段,希望能做好每一个波动。其实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目前而言,不要被表面走势所蒙蔽。牛市再出发不用太久的时间。我的推测有八个根据如下:

1, 目前的估值水平,在主板方面是我们的股市几乎历史最低,大概相当于1664点的估值水平。横向比较也是国际上比较低的。没有大的下跌的空间。但是创业板例外。

2, 改革开放再出发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3, 通胀水平处于比较适意的水平,并且上档空间仍有不少余地。

4, 经济的复苏明显,上市公司的业绩仍保持持续成长。

5, 中美贸易战打不起来。因为中国不怕。美国其实打不起。

6, 如果叙利亚的战争升级,对我们的市场反而是利好。如果化解了危机,也不是利空。

7, Msci尽管不会很快大量涌入,但,一旦市场放开,必定产生增量资金。

8, 主板元月以来的调整进入最后阶段。

人们经常被市场热点的波动迷惑,不知道了市场真正的方向。所以不忘初心很重要。尽管那么多的媒体鼓噪创业板,那么多的人的看好小票,但我仍坚持认为,创小票总体上仍然被严重高估,中期没有什么机会,也许真正的科技股爆发需要在2年之后了。


04-13 23:36

我认为很多机构和私募一致看空后市的根本原因是屁股问题。贸易战的利空导致这些投资机构大幅度的减仓,但趋势却没有跌多少空间,仓位偏低的后果就是看空。经过了美国股市下跌,贸易战的洗礼,大盘反而看起来没有那么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