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点位及方向

??1、上午大盘围绕4950盘整,这次调整后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仍旧按兵不动,只能说明行情还未结束,个股还可以再炒作,总体看,6月以来的新行情性质玄机未确认,继续多观察4800-5000多空分水岭区间的得失情况,在控制仓位前提下适当高抛低吸短做。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绿柱延续,在零轴一带再选择要求,前期破位暂不成立也不确认,本着顺势而为;短线15-30分钟小金叉运行中但动量不足,目前仍适宜半仓攻防兼备,下午预计企稳蓄势震荡小阳为主,立足个股为主。


??3、下午点位,上档5030,下档4900点,中枢线4750点偏差不大;三维主动性差异性净入-15亿,暂处周期观察段,策略高抛低吸,限于未恶炒过的有色、金融、酿酒、煤炭、医药、公用、消费等为主打品种,下半月总体策略偏于谨慎,短做,不可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