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点位及方向

?1、上午大盘先探底反弹后再度大幅杀低,尾盘指标股护盘逆转,量能7000亿维持缩量,盘面看,前期热炒品种成为重灾区,金融股较强,目前看,行情已经阶段性完结,所有多头条件均已经丧失,只有大象起舞才能转机。


? 2、技术上,沪指大幅杀低后留下长下影线修复形态,日线MACD绿柱峰值,可尝试权重股补仓,目前正好到达BOLL下轨,有望今日探明底部后展开反弹,但反弹仍旧是逢高离场对待;短线15-30分钟脱轨并背离累积,下午预计企稳蓄势反弹为主,力度取决于金融两油等指标股意图,多加关注,这次大幅调整后有望演绎二八格局,注意这种区别。


? 3、下午点位,上档4500,下档4300点,中枢线4580点负差需要修复;三维主动性差异性净入 385亿峰值,暂处周期观察段,策略高抛低吸,限于未恶炒过的金融、两油、有色、酿酒、煤炭、医药、公用、消费等为主打品种,月底只限于短做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