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点位及方向

?1、上午大盘强势整理格局,继续二八分化,金融地产趋强,中小创品种趋弱,符合重演前5.30行情性质,量能7800亿略有缩量,总体看,见底4264反转行情还有延续,大象起舞有望成为常态,二八策略为主。

?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绿柱继续萎缩,触底形态,可尝试权重股补仓;短线15-30分钟金叉运行中,上午可视为夯实5日线,下午预计震荡反弹红周四,持股。



? 3、下午点位,上档4800,下档4650点,中枢线4580点匹配;三维主动性差异性净入 225亿,仍运行多头周期,策略逢低吸纳,侧重于未恶炒过的金融、两油、有色、酿酒、煤炭、房地产、公用、消费等蓝筹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