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风平浪静,中国股市一步一步地和国际股市接轨了!

    股市,总是出人意料之外;中行上市,卷起千层浪!引来了股市一番大跌.明天,工行又要上市了,会不会又要击起千重浪呢?-----不会!决不会了!今天的股市,决非过去的股市了。过去的股市,总是大涨大跌!一听说有超级大盘股上市,就要闻风丧胆,先跌一轮再说!今天,随着工行的上市,中国股市正式告别了过去暴涨暴跌的历史!小型股市的通病------大涨大跌,涨跌无常.这就是中国16年股市的真实写照.随着工行和以后更多的超级大盘股上市,中国股市一步一步地向国际股市接轨了!以前我们多么羡慕香港和美国股市大盘涨跌有规律,投资者只要看好你的股票就行了,无需太担心大盘的涨跌!而我们中国股民天天都关心大盘的涨跌,因为中国股市的大盘涨跌太离谱了,不关心不行!不关心,它会从1500多点,跌到325点;会从2200多点,跌到998点,一跌就是5年!比别国的股灾跌得还多,跌的时间还要长,太可怕了!所以人人都养成了关心大盘的习惯.随着工行的上市,我们可以大胆地说:别了,小型股市的通病-------大涨大跌,暴涨暴跌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


       工行上市后,与中行、中石化结成战略联盟,甚至与上证50样本股结成战略联盟,只要它们股价不动,哪怕700多只股票普跌10%,上证指数也仅跌十几点而已。反之,700多只股票普涨10%,上证指数也仅涨十几点而已。指数的超稳定性,将为中小盘个股提供极佳的机会。很多人,老是担心大盘会大跌,他没有想到,股改后的股市和过去的股市不一样了,大股东(国有股)可以流通了,它们股票最多,最怕大跌的是它们!现在的股市和过去不一样了,控制了最大盘的30个股票,就能控制指数了,要控制指数涨和跌都不难.所以,作为散户,不必理大盘,关心自己的股票才是真理.因为在全世界股市中年业绩能增长30—50%,能大比例送股的绝大多数是中小盘个股。所以,买高成长的小盘股,机会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