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炒新股?

    怎样炒新股?许多人喜欢炒新股,却方法不对,喜欢买低价的------有几个朋友上市第一天买了002072.我问他们为何买002072?他们说同一天上市的3个新股中002072价格最低,看上去安全,所以买了它..而新股能不能涨,取决于它开盘价位是否合理,取决于它的成长性,更取决于机构介入的程度,机构介入的越深,越易涨.


       现在大盘指数越炒越高,新股开盘也高高在上,所以很多新股是没有炒作价值的,上市后它们会连续下跌一段时间,买到这种新股就惨了。有的新股质地不错,成长性也好,开盘大家就抢,都想抢一个低点买入,结果开盘后股价涨得很快,可是因为没有机构介入(或者是介入不深),很快就下跌了.为何会出现这种局面呢?完全是大家抢盘造成的------本来机构是看上了这个新股的,也动手买了一点的,可是大家抢盘太凶,机构抢不过散户(手快的散户20秒钟就可以满仓了),它只好放弃不抢了,有的机构第2天还要反手做空,把第一天买入的新股低价卖出,连续打压一段时间再慢慢买入,那时就没有人和它抢盘了。这情形,在生活中,也能找到它的参照物的,散户就象公司的员工,机构就象公司的总经理,如大家一起去吃饭,员工让总经理先坐最好的位子,然后大家再入座,那么这一餐饭下来,大家都高兴,买单的自然是总经理了(可以报销).如大家不懂规矩都去抢位子,不给总经理让座,一道菜上来,总经理还没有动手员工就抢光了,那么总经理只有生气退席不吃了,最好的结果只有员工AA制了-----自己买单.


        所以,真正的好股,散户大可不必开盘就抢,可以先让机构买入,第2天散户再出手也不晚,看看   600048      601006   601111    600017    002056     002061     002063     002065     002069     002075    你就会明白,那怕是第2天(第3)你才买入,你也是赢家的,随后的一段时间你就能赚不少了。11月15日后,每周上3-6家新股,一个月上12--24家新股,每个月(2个月才选买一个也行)你选一个最好的新股,等机构买入了,第2(3)天你再跟进,不用几天,你就能轻松地赚上一笔了。www.eastmoney.com/user1/9059a/archives/2006/1627.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