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又来了

                
 


          为了给工行上市让路,10月25日后中小板仃止上市新股3周了。昨晚才公布周4(11月16日)上市3家新股,下周还要上市3-5家新股的。
          现在大盘老是在1900点上下波动,投资者越来越难赚钱了,好的股票,今年已经涨了1-5倍了,你再介入,你的成本就比主力机构的成本高太多了,有点象主力抓刀背,你抓刀口,这样的比赛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你要赢的可能性就不大了。而新股就不一样了,主力申购得来的新股不多,它看上了某一个新股,只有通过2级市场慢慢购买,主力买了,你可以跟买,大家成本差不多,谁怕谁啊? 一周上3-5家新股,一个月上12--20家新股,在这么多新股中,总有主力感兴趣而买入的(现在已有中小板基金,规定只能买中小板的股票),它买了,第2天你就跟买,你看看主力不断买入的002061   002056   002075,就算是上市第2天你才跟买,不用几天,你就能赚不少了。
         所以说,看准最好的新股,主力买了,第2(3)天我们再跟进,主力吃肉,我们喝汤,这样总可以了吧?------新股来了,机会也就来了. 


明天上3个新股,那一个更有机会?看我的另一个博客,有分析。
www.eastmoney.com/user1/9059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