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上市3个新股,那一个更有机会?
          明天上市3个新股002077     002078     002079,谁的机会更大呢?从行业背景,成长性等各个方面来看,机构(游资)可能会选中002077和002079.

         开车的人都懂得宁仃三分,莫抢一秒;同理,炒新股,特别怕抢盘,机构永远抢不过散户(大中户)的,所以开盘就抢的新股,70%机构是要放弃的,就算机构(游资)买了部分,第2天它也要反手打压的,看看002076你就明白了.上市第一天是有机构买了002076,可是由于开盘散户(也有部分中户,大户)就抢买002076,抢得太凶了,所以机构临时改变了计划,第2天就先打压再慢慢买进002076.所以上市第3(4)天才是买入002076的最佳时间.所以,炒新股,我们也要礼让三先,让机构先买,先让它大换手再说.如它换手很快很大,你能看出是机构大量买了它(这要经验的),可以跟进,如你功力不够,不能看出是机构买了,那么,你就等第2天再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第一天机构买不买,买得多不多,基本上都一清二楚了.如机构真的买了很多,第2(3)天你就可以逢低买进了.因为大机构买了很多股票,它不会只涨一天的,你买了,机构只好让你搭一段顺风车的-----其实,有时候,机构也是很讲情面的,在低位,你让它从容买了不少新股,第2(3)天你跟买,你的成本比机构的高一点,它也乐意让你和它分享赚钱的快乐的,洗盘2-3天,就拉高了.看看002076     600048    601111      601588这就是机构(游资)在低位买了非常多的,所以它不介意你跟它买了.记住,机构最怕最恨散户(大中户)在低位拼命和它抢盘的,如抢得太汹,机构只后放弃了,而机构放弃的新股,是很难涨的!(机构不感兴趣的新股更不会涨).


        所以明天就重点看002077和002079吧.那一个让机构看上,明天就知道了。明晚我会写出盘面分析的.


    


         看我的另一个博客(以后它更新的更快,一天发N篇文章),有更新,更不一样的文章.(这个博客里会有新股盘中分析的)
       


         www.eastmoney.com/user1/9059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