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 灿烂的舞台何在?

大非小非,非非解禁,美国次债蝴蝶效应不断扩张,银根紧缩政策早已定格....


   来来往往之中,失望者离去,勇敢者留下,股市的玫瑰香与利刺对新的市场参与者的


   教程已经完结.


   A股光芒激烈闪烁之后的沉寂,是否能完结,股市的使命...答案是:尚早!!!


   价值重估,大象起舞,小盘异军突起,本币升值,资产注入,业绩浪,乌鸡变凤凰,等戏剧


   是否仍继续上演?


   08年的灿烂舞台何在? 答案将集现: 中小盘成长梦想!!!


   现在布局已是时候,咋说呢,越跌越买吧......."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此理有效.


   选好靶子,耐心狙击吧!财富的再分配,需要您的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