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已感到下跌即将来临

这几天轧空暴涨,忽上忽下的走势很难判断下一小时的走势,不能说我们太笨,只能说机构高明。我觉得下一步将是换一批人临时替主力站岗的走势,就是空仓者控制不住自己去追高时候,大盘才能见到临时顶部。然后大盘开始回调,这批人会替主力锁仓,一旦大盘再涨回这个价位,他们就解套跑了,再拉高、再追...


我觉得明天还会冲高回落,至于尾盘会不会再度拉高我不敢确定,反正股价见不到10日线我是不会杀进去的,见到20日线才会满仓。


大族激光今天已经回补了分时缺口,差一点就碰到10日线了,可惜没有跌到我设定的买入价(我今天设的7.63),这样也好,免得我再担心今晚美股的走势了。


海信真强,每当我看到海信的走势都不由得拿只笔给主力写个“服”字。但这个价位我是不碰了。


山东黄金和双鹭药业可以关注一下,毕竟高价股不会永远被冷落,合适的机会可以做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