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个帖子也这么难?
标题:行情当然不会这么快结束,但调整也是难免的? 内容:

尤其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2000多点当然不会是头部。但是大盘的走势不会呈现直线上涨,回调是必要的。今天大盘涨、个股跌就很能说明问题,板块轮动还没有结束。很多人都说现在的上涨是大B浪的反弹,我不这么认为,浪型根本不能说明什么,如果对了也是巧合。我比较认同资金推动的说法,A股的基础是资金,多空之间的博弃也离不开资金,进的人多了,就该跌了,跌到你卖出的价位买不回来的时候就该涨了。指标我比较看好MACD和RSI,我用得比较顺手。K线准的时候多,但不按规律走的时候就是赔钱的时候了。


我觉得大盘如果再涨就是指标股的拉抬,比如0002万科等地产股、大盘股、权证等等,垃圾股全线涨停就是大盘短线见顶的标志,基金和封基补涨就是头部出现了。今天看600817等超级垃圾也能涨停,我觉得回调就要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