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好股说一声啊。

这几天太忙,现在写博都是抽空写。很少有时间看盘分析了,估计要持续半个月后才能轻松一点。对不住大家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敢进货的原因,进去很容易,但不看盘跑不出来才烦人呢。所以希望大家多关注个股,发现好股一定要告诉我一声,跑的时候也吱一声。谢谢。


个人感觉大盘仍属于强势,本想买亚星客车、凤凰光学,停了,进不去。山推、厦工也有点意思(机械类),海信有点家电龙头的意思,没时间就没想买。大族太弱,波段不好把握。综艺770也可以关注。


忙去了,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