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8多空对比

? ? ? 3478终于冲破,3500已经荡平。可喜可贺。本人仓位仅仅1成。结合2015-3-18的多空对比,看一下数据:交易的股票深沪2316家,上海涨2.13%。深证涨2.68%,小板1.9%,创业2.13.涨停股票96家,616家股票涨幅3%以上!!!765家股票涨幅2.5%以上!!!!这个大盘指数上涨多吧,足以让场外的股民着急呀。指数涨了,肯定大家就赚钱了呀。那么我们再看看如下数据:下跌股票282家,10%的股票不赚钱吧。578家股票涨幅低于1%,272家股票涨幅1--1.5%,245家股票涨幅1.5--2%,涨幅2%以下的1095家,47%,也就是说47%的股票虽然涨了,但是涨幅低于指数涨幅!!这就是现实呀。涨不过指数,太多了,让我们害怕了。

? ? ?个人以为,未来的时间里,个股分化将非常明显,如果股票指数继续上涨,必然出现50%以上股票逊色于指数。

? ? ? ?

? ? ? 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轻易出手。

? ? ? ? ? ?以上属于自己的想法,属于个人业余的娱乐。股市谁都想赚钱,看不明白就等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