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A级操盘手5月28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AA级操盘手”的股市直播间,AA级操盘手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AA级操盘手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 ? 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每一个客户的都想赚钱,AA级操盘手能帮你做到转亏为盈!





? >>>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 ? 喜欢文章的新老客户们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xing6633




? ?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





08:58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00 ?昨日沪深两市走势大同小异,早盘高开后,整日均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指收小十字星阳线,成交金额连续4日破万亿。目前来看,大盘连续大涨后,短线严重超买,有调整需要,并且大盘短期巨大的涨幅也让上行动力有所衰竭,加上下周马上到来的新股申购,大盘短期或将以震荡整理为主。今日关注板块:港口、核电、国产软件等。





09:32 ?大盘经过连续大涨之后,近日开始回归理性,早盘三板平开低走,其中创业板跌幅超1%。由于近期获利盘的不断叠加,沪指在5000的压力非常大,盘中有不断震荡回调需求,加上下周新股申购冻结的巨量资金,因此近期操作以谨慎为主。




09:40 ?市场经过短暂整理后,盘中再度走强,深指率先翻红,大盘进入震荡期。而另一方面,厄尔尼诺风云再起,农业板块将再次进入活跃期。而从昨日制糖企业,已经开始活跃起来,加上糖价的反弹,本博预计此轮行情将延续,个股关注000911南宁糖业





09:50 ?目前来看,大盘依旧维持着震荡格局,盘中不断上下起伏。而次新股行情依旧火爆,从下周巨量的资金冻结来看,市场对次新股的炒作已经进入疯狂阶段,而这波炒作还将有望继续延续,而个股我们关注002726龙大肉食

?




09:56 ?牛气啊!朋友们,本博在周二直播时送出的第一只股票300276三丰智能,太给力了!已经连续大涨了,今天或将再次冲击涨停板。收益太丰盛了!而当时直播时,本博已经非常明确告诉大家操作机会了!祝贺跟上的朋友们!又是一次大丰收。




10:05 ?漂亮!朋友们,本博周二送出的质优成长股300133华策影视果然没让大家失望,表现太稳定了,今日盘中长阳拔起,进入涨停了。非常给力!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加油!




10:15 ?市场再度回暖,三板翻红并保持上涨趋势,但盘中仍有跳水风险,个股上不建议追高。另一方面,消息面上有关“土十条”的炒作可谓是雷声大雨点小,加上环保板块近期会有补涨需求,因此本博预计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上升良机。个股继续关注000826桑德环境





10:31 ?漂亮!昨日直播时本博告诉大家国产软件相关个股的操作机会,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啊!送出的概念股300166东方国信盘中直线拉升,冲击涨停!非常给力!收益在不断进行中!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











10:45 ?大盘不断冲高回落,盘中震荡十分频繁,而主力动向也比较明确。另一方面,两洋铁路概念持续发酵中,而高铁板块个股在前期作为领涨板块,主力介入度较深。在市场进入加速阶段后,板块又迎来利好,主力资金或将借机加大炒作力度。个股关注600458时代新材





11:01 ?大盘下跌部分题材股,大家要注意低吸机会!






11:15 ?消息面上,发改委27日印发“关于当前更好发挥交通运输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的意见”,将适时启动中国现代交通发展战略(中国交通2050)研究,今日有关概念股也是表现不错,预计后市还有上升空间。个股关注601518吉林高速





11:30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走出震荡上涨趋势。但午前指数全线跳水,沪深指数创业板均大跌1%左右。沪指跌破4900点,创业板指跌破3600点。近期的快速上涨消耗了太多的动能,在高位出现巨大的获利盘,盘中有强烈调整需求,在此位置出现震荡亦在情理之中,但待利空消化完整体后市依旧看好。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5 ? 早盘大盘延续昨日震荡行情,而午后开盘市场再次跳水,沪指跌出100点,寻求4800点支撑,市场风险系数在不断增加,朋友们一定要逢高减仓了。




13:20 ?市场维持低迷行情,三板跌幅均超过2%。而午后消息面上,发改委设专项补助长江经济带建设,另外发改委发文推动交通运输建设,再加上油价连续下跌,港口方面近期利好在不断叠加,因此本博预计后市有望走出一波行情。个股关注002040南京港





13:30 ?周四大盘在上攻5000点附近时,再次遭受空头的密集反压,股指在高位应声下跌、出现了高达百点的大跳水,总的来看,在大盘再临巨资抽血与投资者担忧530式利空下,前期普涨喷发式行情将不复存在,板块个股更会呈现出大幅分化现象。操作上可适当参与防御性较强的白酒板块,今日板块也表现不错,随着业绩迎来拐点,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就是我们一直跟踪的000858五粮液




13:41 ?漂亮!朋友们,早盘送出制糖企业的000911南宁糖业,午后逆势直线拉升,冲击涨停!非常给力,对该股的判断也是非常准确!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4:00 ?大盘进一步回调,沪指随时跌破4800点。盘面上,近期表现抢眼的军工今日纷纷大幅回调。前期热点全军覆没,市场分化现象十分严重。近期操作还是以观望为主。




14:19 ?临近尾盘,大盘依旧保持的单边大幅下跌趋势。而今日行情已经很难反抽,沪指跌幅接近200个点。三板跌幅均在3.5%左后。市场资金疯狂出逃,面对当前市场,操作上不要急于抄底,等待下跌动力释放结束后,再从容进场。





14:45 ?午后大盘加速下跌,盘中一度下跌逾3.5%,震荡下跌幅度加大。在大盘的狂泻之下,出现恐慌性抛盘,三大股指纷纷下跌,无一幸免。大盘短期之内或将以震荡盘整为主,为再次上攻5000点蓄能蓄势,难有大的上升行情,等待更好的进场时机。




15:00 ?收盘了!今天在几个跌停板上收了些筹码,希望明天会有个好收成!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