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A级操盘手5月29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AA级操盘手”的股市直播间,AA级操盘手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AA级操盘手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 ? 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每一个客户的都想赚钱,AA级操盘手能帮你做到转亏为盈!




? >>>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 ? 喜欢文章的新老客户们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xing6633




? ?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





09:01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05 ?汇金减持建行和工行股票是昨日大盘尾盘跳水的一大因素之一,另外近期大盘连续上攻,累积了大量获利盘,获利盘回吐或加大调整力度,加上下周巨无霸中核电领衔一批新股IPO,冻结资金远超前几轮,对于多方也是不利讯息。因此昨日大调整可以说是情理之中。总体来看长期不改上升趋势,但近期尽量为观望为主。









09:32 ?经过前期大涨之后,昨日大盘迎来大幅调整。早盘开盘涨跌不一,但随后马上形成一致的反弹行情。其中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盘中大涨近2%,题材股也纷纷活跃起来。盘中暂无回调板块,今日操作均以逢高减仓为主,预计后市还将以震荡调整为主。








09:40 ?市场在小幅冲高后,迅速回落,盘中再度大幅跳水,沪指继续下跌寻求4500支撑,三板也再次翻绿,若过后翻红说明市场还在洗盘,若今日反抽不了,大盘将继续保持整理行情,而近期本博也不是不断跟大家提示风险了,盘中操作一定要谨慎。




09:52 ?大盘在刚刚急速下跌之后,又迅速反抽,震荡幅度很大。但是朋友们,本博昨日送出制糖企业的000833贵糖股份今天竟然逆势大涨3%之多,太给力了!很牛气!但是朋友们,在大盘没有企稳之时,近期还是不盲目操作了。









10:12 ?牛气!逆势涨停!朋友们本博周二直播送出的成长股300133华策影视是真给力啊,今天强势涨停,预计这波上升空间有望打开,走上升趋势,值得期待!继续加油!









10:25 ?大盘继续反抽,沪指也有翻红动作,从今日资金流向来看,有企稳动作了。另一方面,连续大幅调整的军工或将重回升势,成为下波反弹的主力军。个股关注国防军工的002023海特高新




10:40 ?昨日市场疯狂暴跌,今日早盘又大幅杀跌,杀跌能力充分释放,短线严重超卖,有反弹需求。而从消息面来看,新华网称中期上涨格局不变,行情会走更远;关于汇金减持也只是减持08年以来增持的部分。大盘经历一轮疯狂杀跌后,有望企稳反弹,朋友们要跟上我们这波反弹操作节奏了。




11:00 ?大盘继续震荡,创业板今日表现较为强势,一直维持着近2%的涨幅,另一方面网络安全,国防安全近期不断被提出,利好政策也是不断下达,而消息面上,亚洲安全峰会将召开 国产安防产品迎“走出去”良机,相关概念股迎上升良机,个股关注300275梅安森




11:30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全线高开,随后出现一波集体大幅跳水走,但随后抄底盘汹涌而来,强势拉升,股指再度全线飘红,创业板指更是一度大涨逾3%。大盘短期之内仍将以大幅震荡调整为主,进入比较艰难的时期。操作上可适度参与反弹行情,但注意快进快出,把握节奏。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3 ?早盘大盘缩量宽幅震荡,前期大幅调整的军工也进入反弹阶段,所有跌停板均以打开,若午后市场继续维持当前行情,或将预示着大幅调整结束,市场进去震荡整理阶段,此时对个股的操作就非常重要了!朋友们,一定要跟上了!





13:14 ?午盘开盘后,市场还是表现出比较平静动作,目前三板翻红,保持上涨趋势。而从今日资金流向来看,次新股再受资金热捧,本博预计行情还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有关核能板块的603169兰石重装






13:27 ?漂亮!大盘一企稳,我们的个股也会进入收益期。朋友们本博近期一直在关注的国产软件今天表现不错啊,而在周三直播送出的300166东方国信非常给力,今天大涨7%之多!目前来看,该股还有上升空间,继续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3:44 ?午后市场进一步走强,或将预示着单边大幅调整行情结束,盘中关注近期大幅下跌的军工股还有就是具有国资改革的概念股,另外加上前期表现强势的互联网医疗。后市市场一旦进入反弹,相关个股将继续进入腾飞阶段,个股上关注300412迦南科技









14:01 ?市场目前对下周中国核电申购的预期比较大,最主要还是带动整个核电板块的拉升。而从近期政策方面来看,核电板块的机会还是不错的,盘中值得跟踪,个股除了我们埋伏进入的外,还可以关注000922佳电股份





14:14 ?市场再度跳水,盘中剧烈震荡。第一说明主力低吸筹码不够多,调仓换股还没到位,另一方面高位浮筹还未彻底洗完,盘中剧烈震荡有利于股市后市更加健康的成长。因此近期我们在操作上还是以观望为主,适当低吸更进一些热点的错杀股。





14:40 ?临近尾盘,大盘再度跳水!沪指跌幅超1%。早盘跟午盘是主力的诱多行为,看来单边下跌行情并未到此结束。但从今日资金量的流入来看,本博认为主力洗盘低吸筹码的可能性更大。盘中我们逢高出货后,对整个市场不用太过于恐慌。而另一方面, 中国足协确认世界杯申办意愿强烈,这将对后市体育产业起到积极作用,盘中可以逢低布局,个股关注600881亚泰集团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宽幅震荡走势,午后则在一波冲高之后快速回落,今日市场依然不够稳固,抄底时机恐怕还未到来。近期获利盘回吐或加大调整力度,而市场恐慌造成踩踏是今天宽幅震荡的主要原因,后市宽幅震荡将成市场常态,不过中期向上趋势并未改变,操作上我们应等待更好的进场时机。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市场暴跌,为何你深套其中!市场反弹,为何你不能抢占先机!市场反 ? ? 攻,你为何落后一步!别人常胜,你为何不盈反亏!把巨额的学费交给市 ? 场。不如与我们团队合作。借助我们的平台,向你提供智取的机会!向你 ? 提供盈利的保障!诚邀有意的股友加入!
? 网络上唯一腾讯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