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A级操盘手6月2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AA级操盘手”的股市直播间,AA级操盘手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AA级操盘手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 ? 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每一个客户的都想赚钱,AA级操盘手能帮你做到转亏为盈!





? >>>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 ? 喜欢文章的新老客户们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xing6633




? ?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




09:00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03 ?大盘昨日迎来了报复性的反弹修复,三板涨幅均在5%左右,市场人气被极大地抬高,今日沪深股指仍有望延续上攻走势。但操作上不能盲目乐观跟风,因为暴涨不可持续,板块分化行情将会出现,操作上要关注前期涨幅涨幅较小的板块。今日关注板块:中韩自贸区、能源互联网、核电、医药等。





09:32 ?大盘保持昨日惯性上涨行情,今日三板均小幅高开,主板市场表现较为稳定,而创业板盘中再度走高上涨超1%,不断创下新高。盘面上,核电、物流、农业等领跑大盘,而券商、银行再度小幅回调。目前来看,今天开始的新股申购对市场已经施压,预计今日将走出理性行情。





09:38 ?市场进一步走强,但已经从疯狂回归正常轨道。因此近期我们要关注有实质政策利好的板块。而消息面上中国足协机构改革方案已获体育总局批准,有关足球概念近期利好在不断叠加预计有上升空间。个股关注600158中体产业





09:49 ?受新股申购影响,沪指跳水,盘中翻绿,一度跌破4800点,但迅速反抽,盘中震荡剧烈,主力再次进行调仓换股。朋友们虽然市场普遍向好,但已经开始呈分化走势,所以一定跟上本博操作节奏,保证收益!个股关注近期表现活跃的000027深圳能源,高度集中的底部筹码为后市提供巨大的上升动力。




10:03 ?漂亮!军工板块盘中继续表现,朋友们而本博昨日就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送出的概念股000738中航动控在昨天拉高7%后,今天继续走强,收益非常不错啊!祝贺跟上的朋友们!加油,该股还有上升空间!






10:14 ?从目前走势来看,大盘还是比较稳定。而资金走向现在流入钢铁板块,此轮反弹行情金融权重、煤炭均以纷纷发力,而钢铁表现一般,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本博预计会有补涨行情。个股关注600019宝钢股份





10:20 ?直线拉升,冲击涨停,朋友们,强势股就是牛气!昨日直播送出通信板块的600037歌华有线太给力啊!判断非常准确啊。跟上的朋友们,你们的收获又来了!祝贺你们!






10:30 ?从消息面来看,央行近放水,进行PSL操作,相当于两次降息;本轮新股申购开始,资金面面临压力。但目前来看还是多方占优,反弹空间应该还有。家用轻工今日资金也流入不错,个股我们关注近期表现较为活跃600439瑞贝卡,后市有继续拉升需求。





10:52 ?马歇尔计划今天表现不错啊,而且呈现出资金在不断抢筹的局面。个股关注000928中钢国际,该股不仅收益于板块利好,而对于业绩中报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因此本博预计该股或将会有二次拉升动作。





11:00 ?漂亮!上周五送出安防板块的300275梅安森盘中也是直线拉升,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目前获利也有12%以上了!非常不错啊。该股今日突破短期高点,有望继续向上!加油!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







11:30 ?早盘沪指震荡盘升涨幅逾1%,创业板指仍是拉升的先锋兵,暴涨近4%再次刷新出历史新高,但临近尾盘纷纷回落。今日新股申购将密集展开,抽血效应还是不容忽视的,从盘面上看,大盘的震荡加剧,不再是一往直前的任性,因此操作上要注意板块的分化效应,要回避大涨的板块,参与低位补涨的个股和绩优的成长股。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3 ?早盘大盘多空双方在4800点展开争夺战,因此盘中不断震荡冲高回落。主要还是受金融权重的跳水拖累,目前沪指再度翻绿,在4800点附近徘徊,今日新股开始的申购,对市场也造成了不小冲击,朋友们要注意防范风险。





13:18 ?午后开盘后大盘一波小幅跳水而又马上回收,盘中不停震荡,主力机构借机洗盘从而进行调仓换股,因此预计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走势,前期涨幅较低的质优股或将博的资金青睐。盘中可留意农业板块,个股关注002157正邦科技






13:30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而午后消息面上,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6月3-5日在北京召开。另一方面,而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我们应顺势而为。本博认为云计算概念股仍然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000977浪潮信息





13:40 整体来看,大盘昨日暴涨消耗了巨大能量,短期面临的压力逐渐增大,在打新抽血效应的压力下,午后也有所收敛,此外近五个交易日主力资金一直呈流净流出状态,在大盘再次挑战5000点的过程中,要随时做好减仓出局的准备,以防高位站岗。









13:58 ?朋友们,一周前本博盘中直播送出的300276三丰智能涨停了,太牛气了!一周时间,5个交易日当日跟进的朋友获得了60%收益!还有什么比这更给力的吗?非常成功的操作,非常丰盛的收获!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没跟进的要抓紧了!








14:08 ?大盘回落后,选择一波冲高,但是从资金流向来看,午后再度呈现出大幅流出的情况。因此我们在操作上是仍需保持着谨慎心理,待这波新股资金解冻后,在选择大胆进场。而午后消息面上,世界3D打印大会召开在即,概念股开始逐渐活跃起来,个股重点关注300227光韵达




14:27 ?漂亮!朋友们昨日本博叫大家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个股表现也是非常不错,送出的概念股300014亿纬锂能,非常稳定,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今日盘中大涨近7%,进入完美收益期!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








14:47 ?创业板再次大涨5%,突破3900点直逼4000点,而这波走强医药股在盘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消息面上,多重利好刺激医药,相关板块都迎来了上涨空间,随着打新资金冻结,题材股中小板个股再受资金追捧,因此本博预计此轮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300003乐普医疗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沪指涨逾1%再度站上4900,深成指也大涨3%,创业板表现最强,大涨5%再创历史新高,盘中站上3900点。央行放水万亿支持经济发展。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三大股指再度震荡走高。但本轮新股密集申购远超前几次新股,冻结资金超8万亿,预计短期内资金将继续流出A股市场,建议操作上近期操作保持一分谨慎,注意控制仓位。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