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A级操盘手6月5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 ?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AA级操盘手”的股市直播间,AA级操盘手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AA级操盘手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 ? 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每一个客户的都想赚钱,AA级操盘手能帮你做到转亏为盈!





? >>>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 ? 喜欢文章的新老客户们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xing6633





? ?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




08:59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05 ?昨日行情应属主力机构有意为之,原因在于希望通过凶狠的洗盘动作,以极低成本获得不坚定的筹码以及赶走前期利润丰厚的融资盘。今日,本周第一批打新资金解冻回归市场,主力或将借此消息拉高出货。然而昨日大盘放量收获上吊线体现市场仍存隐忧。预计今日行情扔以震荡为主。今日关注板块:创投、军工、国资改革等。




09:32 ?经过昨日过山车行情后,今日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表现异常火爆,三板均高开超1%,主板市场目前涨幅超2%,沪指突破5000点。盘面上前期表现页岩气、创投、安防等板块领跑大盘,盘中暂无回调板块,为了预防今日主力是拉高出货的迹象,朋友们对于手中的个股可适当逢高减仓,切勿盲目追高。




09:40 ?大盘果然冲高回落,但是早盘一开盘市场成交方面表现非常活跃,券商板块有资金抢筹的动作,盘中可适当关注。而5月券商业绩披露,其中有9家家券商当月净利超过10亿元。在业绩全年高速增长预期较为充分的前提下,6月底前召开的券商行业创新大会,有望成为催动行情的“触发器”。个股关注002736国信证券





09:51 ?大盘再次进入反复震荡行情,回落又选择一次冲高,主力借助洗盘一次次的低吸筹码。而另一方面,盘中智能制造的机器人板块又开始有所板块,相关概念股盘中明显的活跃起来,本博预计板块之间还有操作空间,个股关注600835上海机电





10:05 ?随着军工板块的再度强势袭来,大盘继续走高。市场表现非常活跃,资金进场非常积极,半个多小时沪指成交量高达3500多个亿。另一方面,消息面上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预期强烈,国企改革或将再选热潮。个股关注600406国电南瑞





10:16 ?漂亮!朋友们,大盘行情一企稳,我们个股间的收益也开始陆续到来。本博在周三送出电子商务的000026飞亚达A,今天表现不错,盘中大涨近6%,进入完美收益期,而当时本博的判断也是十分准确!不断跟进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祝贺你们!






10:28 ?有色板块这几天明显的走强了,一方面除了盘中有补涨需求外,厄尔尼诺影响富矿国,可能将会导致锂、铜、镍等矿产资源供给紧张。从当前市场强势来看,上行惯性仍在,后市对于资金有流入,并且前期滞涨的煤炭有色板块或仍可积极关注。个股关注000060中金岭南




10:44 ?漂亮!大盘一企稳,收益就开始进行了,朋友们本博在周二直播送出钢铁板块的600019宝钢股份今天也是长阳拔起,大涨6%之多,进入完美收益期,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收获!目前来看,该股还有成长空间,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1:05 ?主板市场继续走强,沪深两市涨幅均超2%。而今日国企改革主力抢筹明显,目前今日大单流入最多。消息面上,国资改革是自2014年以来的一个重要投资主题,且随着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相关领域不断爆发出新的机遇。个股关注300140启源装备





11:30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大幅高开,沪指更是开盘直接站上了5000点再度创出新高,临近上午收盘出现跳水,三板全部翻绿,主力再度盘中暴力洗盘。今日是打新资金解冻的第一日,市场人气再度被引爆,但资金似乎更倾向于主板,创业板早盘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在4000点之后迎来调整。前期滞涨品种成了近期操作是首选。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3 ?早盘大盘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成功突破5000点,创下短期新高。但临近尾盘的一波跳水, 三板翻绿,创业板更是大跌1%之多,短期有见顶信号,因此近期操作,朋友们一定要跟上本博节奏了。




13:15 ?午后大盘依旧维持震荡格局,相比早盘尾盘小幅回暖,盘中开始反抽上涨。而盘面上,今日电力改革表现抢眼,不仅涨幅不错,资金也在不断参与,由于创业板的风险已经太大,打新资金的回流或将进入主板市场,前期滞涨板块值得我们去跟踪。预计电改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600236桂冠电力




13:25 ?新疆板块今日盘中表现强势,而消息面上表现却较为平静,但从今日走势来看,预计后市将有再次拉升的动作。个股重点关注600737中联屯河,该股近期表现非常不错,就目前而言,该股近日有明显的洗盘的动作,预计为后市拉升做准备。




13:38 ?漂亮!市场进一步走强,我们的收益也在进一步扩大。朋友们,本博昨日在低位送出煤炭板块的601918国投新集,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午盘过后不久,盘中直线拉升,目前大涨7%,再度冲击涨停!昨日早盘跟进的朋友们,已经获利15%!太给力啊!祝贺你们!







13:48 ?午后沪指震荡加剧,在平盘附近波动,但资金成加速流出的趋势。整体来看,今日沪指盘中再度跳水,说明资金对5000点这个敏感关口是非常忧虑的,这也造成近期股指逢大涨就跳水的情况。此外,创业板指也出现了头部迹象。操作上注意板块之间的轮动性,以高抛低吸为主,快进快出。

?




14:00 ?一带一路概念今天表现强势,资金也呈现出大单流入情况。消息面上,中东欧合作规划呼之欲出,“一带一路”概念望再度升温。此次中东欧合作规划的制定,将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的经贸合作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预计此轮行情将继续,个股关注601390中国中铁





14:20 ?漂亮!周二直播送出的000928中钢国际也来了,进入完美收益期!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啊。今日大涨7%,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我们的收益来了!而目前来看,该股还有上涨空间,继续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4:31 ?牛气了!朋友们,本博刚刚强调的一带一路,送出的概念股601390中国中铁太给力,盘中直线拉升,冲击涨停!十分准确的判断,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又来了!祝贺你们!







14:40 ?震荡过后,临近尾盘,市场再度走高,沪深两市涨幅超1%,沪指重回5000点。另一方面,午后消息面上,航天科工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积极部署“互联网 ”,相关概念股或将迎上升良机,个股关注600855航天长峰





15:00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总体来看,近期指数频频盘中跳水,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越来越低迷,显示出调整周期或将来临,而市场热点的缺乏以及前期连续大涨后的超买,使得调整风险越来越大,但目前蓝筹仍在强势护盘,盘面再现跷跷板走势,或是掩护小盘股疯狂出货,待蓝筹护盘结束,指数也有望出现全面调整。





15: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


市场暴跌,为何你深套其中!市场反弹,为何你不能抢占先机!市场反 ? ? 攻,你为何落后一步!别人常胜,你为何不盈反亏!把巨额的学费交给市 ? 场。不如与我们团队合作。借助我们的平台,向你提供智取的机会!向你 ? 提供盈利的保障!诚邀有意的股友加入!


? 网络上唯一腾讯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