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星期二获利金股●【必涨】

?9月27日必涨金股--------万安科技(002590)


万安科技(002590)该股我方已于09月26日午盘以17.15元成功建仓,周二该股保守高开或盘中有望冲击涨停,敬请投资者留意!



以下是9月26日买卖数据



?


万安科技(002590)投资亮点:


万安科技所处汽车零部件行业,主要从事汽车制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气压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和离合器操纵系统三大类,2010年占营业收入比分别为53%、32%和15%。主要客户为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北汽福田、比亚迪、奇瑞等国内主流整车厂。
  按照供能装置的不同,汽车制动系统可分为机械式、液压式和气压式三种,液压制动系统结构相对简单,主要配套乘用车,气压制动系统制动力较大,主要配套大中型商用车。
  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普遍面临激烈的竞争,行业技术门槛较低,公司制动系统产品毛利率水平较高,远超亚太股份,较为异常,2011年汽车销量大幅下滑,而公司产能大幅扩产,未来存在销售风险,短期建议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