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日】周二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

大家好!大盘今天继续震荡调整,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一度跌幅到达1%,随后企稳小幅反弹,两市股指午后小幅回升,跌幅均缩小。从盘面上看,上午股市人气较为低迷,板块几近全线普跌,下午逐渐回暖,煤炭、船舶、稀土等板块逆市大涨。截止收盘,沪指报2366.01点,跌幅0.36%,深证成指报8164.07点,跌幅0.58%,创业板指报1548.33点,跌幅0.38%。经过几日的震荡下跌,短线有望企稳,明日将迎来触底反弹,但反弹来临也是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是逢高减仓的好机会,对于后市而言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围绕业绩预增股,重组购并股,四中全会题材股,围绕这几个大的方向选择个股,从技术面上来看,自本年行情启动,市场每次回调,20日均线附近均形成强力支撑,由此来看,即使指数调整,空间或也有限。今日市场则再次验证20日均线处的支撑力度,但量能的萎缩使得市场或将在此反复,但有些有重组购并题材,有业绩支撑的小盘股已经拒绝下跌,开始发力拉升,后期预判热点会继续围绕三季报,围绕重组购并,围绕四中全会来炒作。本人一再提示今年的主线就是重组并购,对于喜好重组购并的投资者,首先要具备超长耐心,耐心与坚持才是赢得重组成功之道,所以对与持有这类股票的投资者首先要具备耐心,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 ,才会赢得来繁花似锦。大盘明日预判先抑后扬,探底回升指数收阳。板块推荐:商业股板块、重组股板块、燃料电池板块、农牧饲鱼板块、国产软件板块。个股关注:浪潮软件、开创国际、新华百货、新五丰、湘潭电化。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具体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