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5日】周三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

?大家好!沪深两市今日股指双双低开,随后沪指在券商股提振下翻红,短暂整理后,题材股带动大盘持续上行,一度站回五日线;临近午间收盘,再度下挫,午后大盘再度下探,临近收盘,股指有所回升。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28%,报收于2359.48点,深成指下跌0.3%,报收于8139.96点,创业板指下跌0.59%,报1539.12点。板块方面,钢铁、充电桩、互联网、纺织服饰、重组并购等板块涨幅靠前,航空、3D打印板块、三季报预亏股跌幅较大。大盘持续的一个高位震荡,显示主流资金做多意愿减退,短期会继续以震荡为主,大家要做到高抛低吸,纵观今日市场,从走势看多空围绕10日线的博弈异常激烈,不管是早盘地产股的护盘,还是尾盘资源股的强势,都说明目前的点位主力还没有将指数大肆打压的意图,也就是说真正调整的时间窗口还没有来临。尽管如此,由于市场持续的高位横盘,将会给投资者心理造成一定的压力,一旦抛压盘出现,大盘便会形成向下杀跌走势。短线建议以短线操作思维为主,目前不再适合长线持股,已有大的获利就要锁住,再次换股操作,只有这样成本才可以降低。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反弹做一个减仓操作,对于激进的投资者继续以四中全会题材股、重组购并股、三季报预增股为重点挖掘对象。明日大盘预判继续横盘震荡为主,板块推荐:国产软件板块、医药股板块、商业股板块、水产牧渔板块、重组股板块、燃料电池板块。个股关注:浪潮软件、第一医药、新华百货、开创国际、达意隆。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具体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