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周四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星哥股道

大家好!截至收盘,沪指涨0.60%,报2373.67点;深证成指涨0.71%,报8198.12点。创业板指涨0.42%,报1545.62点。两市今日早盘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一度震荡下行,券商股随后集体拉升,沪指也成功翻红。午后股指窄幅震荡,午后大盘再度拉升,券商股、医药股、钢铁股涨幅可圈可点,在国外埃博拉疫情继续蔓延的情况下,刺激医药股飙涨,像鲁抗医药、莱茵生物、四环生物纷纷拉升至涨停板,券商股受益于沪港通影响,集体拉升,盘面显示强势特征明显,航天军工、船舶制造板块与三季报预亏股跌幅靠前。周四是否会继续再次走出黑色星期四走势,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纵观今日市场,从走势看20日线的神奇效应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不管是对于大盘还是个股都是一个可以关注的支撑点。从日线看今天应该是光头小阳线,但大家还要有高度的警惕,短线多空双方会在2400点之下继续搏杀,个股可以继续以四中全会题材股及三季报预增股、重组购并股为主打建仓品种。明日大盘预判冲高回落,指数收阳。板块推荐:国产软件板块、家电板块、重组股板块、商业股板块、电商板块。个股关注:浪潮软件、数源科技、达意隆、苏宁云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