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骑牛

? ? ? ? 虽然慢一点,但我认得,它就是牛。是老师相中的,知道我怕颠,特意牵了一头稳健的牛给我,谢谢老师的关心,这次骑上,不会轻易下来。慢着慢着就会加速度快跑的。先适应一下。

? ?? 第四次一抛就涨停(涨三调六看筹等大底), 日线月线的均线都破了, 绝杀, 先写出来。赚钱不跑,最后亏跑。太小波段不做,2000点能守,现在也要守,到位再跑,中间易丢,会追高。 ?5分钟水上,60分水上,红绿柱看强弱,主力进攻目标股。月线仙人指路,强势,试盘。每天看涨停跌停股。60日闪 最终的目标应是周线中轨。交叉牵引力。60分看买点强势三次冲。周线的每个压力都出来。还做出来的股。红三柱。先做超跌,再做平台突破。 买股不要急,阴线才介于,特别的重要关口创新高60分也要回踩一下(下轨)缩量日下轨,出下影线才介于。特别是三波。跌三波才进,开盘看抛压情况。出来是对的,但进去的买点错误,改尾盘操作。用换手找,多线换手水上洗,周线无压力回踩点。整数交割周三记大盘压力共振。长毛无量没涨也不能守,平台整理不涨看跌。新资金不见肥兔不撒鹰,金三银五八火,画线,倍量柱,月周日顺六探缩量粘合红多60分筹,大三角底买,放量走出进。三阳走。周线筹和MACD选,调五周,布林中KDJ.

? ? ? ? 出:通道跌破,5月偏离,破20日,五浪走完,三毛两倍早该走出。进:强势股换手是高的十分之一,下三影。周中下轨,日下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