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周线攻不上去,就难免月线一阴一阳的下台阶

从四月份开始大盘月线一阴一阳的下台阶,五月线都成了压力,还原成周线也就是20周生命线无法逾越,目前周生命线位于2738.94点,距离今天收盘也只有73.51点,这条生命线下周下移20点位于2718点附近,所以本周打提前量做短线的资金也就是在2720点撤退,2720点附近就成为本周大盘上升的阻力位。

个股上:近期超跌反弹以000622恒立实业资产重组题材为热点8个交易日涨8个板,最为抢眼,今天跟随起来第一个涨停板的600082可以留意一下。其次强庄股603032德新交运的梅开二度也是闪亮耀眼,这都说明市场开始恢复元气,有资金盈利的示范效应牵引游资的眼球,至少不是死水一潭,监管部门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各种限制,这个板块中的300670可以留意。还有就是券商作为人气指标也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南京证券要密切留意。稳健的股友还要发掘那些基本面好技术面严重错杀的大小非比例较少的主力筹码越来越集中地次新股比如603518维格娜斯,市盈率14倍,周线清晰的五浪下跌,(shang zhou wei niu qun bu ju gai gu)五浪五也是标准的5小浪下跌也于两周前完结,最少反弹至20周线附近完成上涨第一浪就有不少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