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是股市必胜的法宝,心理是股市胜利的先决条件

   做股票投资无非就是在等待


       第一,选股等待。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选好你要投资的股票,然后就是等待,直到可以买入的价位买入。


       第二,持股等待。等到可以买入的价位买入股票,然后再就是等待股票上涨或者是下跌。上涨后要根据技术指标选择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下跌后到止损位坚决卖出,没到位继续持有。


       第三,进入下一个等待周期。


      做好等待的关键是你有没有克敌致胜的心理素质       


       能不能做好这几个等待就是投资人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而这其中最难把握的就是克服贪欲和心理的骚动。在第一个等待中看到你所选的这支股票在上涨时你能不能克服心理的骚动,而等待它上涨后再下跌,到达你应该介入点位。还是在它一上涨后你就受不了欲望的唆使,迫不及待的进入其中。


       当你持有的股票上涨后你能不能在最佳获利点卖出,以期得到较高收益,还是你不能克服自己的贪欲而继续错误的持有直到已有获利化为乌有。或者在刚刚买入后就出现了一定的下跌,其实这已经是最后的下跌,但是你能不能忍受得住这痛苦的煎熬。


      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你的基本知识扎实的前提下进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