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仰虔诚的那个她》

?


什么是信仰?什么是虔诚?信仰与虔诚,不是压抑灵魂中本有的激情。而是祛除依附于灵魂上方的一切尘埃污垢,最大限度地展现自己灵魂的本性和特色。一个人,不论外在的、世俗的身份地位如何,都有权利展现自我灵魂的最独一无二的特性。


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幸福? 人生,遍历高山深谷,其实就是一个发现自我,不断尝试,以确认自我本性的过程。听从自我内心最深处的呼声,忠实于自己的感觉,过自己最渴望、最想过的生活。这样就能拥有幸福。上苍也会对你额首称肯,会意微笑。


因为信仰的真谛:那就是爱本身。 :)


《虔诚的那个她》?  


摆个正面的POSE给你瞧。


《虔诚的那个她》


心即是佛,见性成佛。


《虔诚的那个她》


又添一个青年女子,顶礼膜拜,行状举止,仿佛慧娘。:)《虔诚的那个她》


礼佛一拜,罪灭河沙。念佛一声,福增无量。《虔诚的那个她》


两手加额,叩头行礼。虔诚地跪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