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善若水,临安建水

上善若水,临安建水

“寻705恩人”之举,从古都西安、延安、抚仙湖、春城一路走到云南建水临安城,在这短短5天时间里,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出乎意料的收获,意外的是此举受到705研究所最高层的重视。最惊喜的是,在我的家乡,这个尊崇孔子雄镇东南的文献名邦通往老家的路边遇见了离别30年的同学。

回想30年前,我们离开学校时不仅青春年少,而且身无分文。你陪着我去学校所在地城市寻找海军系统的705报到,领到了半月工资二十多元,我总算有了吃饭的钱,你也总算有了去另外城市报到的路费,送你上了火车奔赴陆军系统解放军工厂,没想到,从此一别,杳无音信。直到2016年11月20日星期天,整整30年后,才在“寻705恩人”路途中的故乡相见。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你成就了自己的实业帝国,将春秋实业发展成为年产值数亿元的业内云南第一与唯一,实现了人生的梦想与超越。我在自己的领域,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将自己经历的三件事编辑成册,实现了自己人生追求与超越。

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我们不约而同走在了临安建水引领有缘人创业的路上,大众创业势不可挡,万众创新无限荣光,五道堂与春秋实业携手迈进共谋健康幸福的未来。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伟大的时代,感恩帮助或鞭策我们的人们,让我们体悟“人生有无限可能,爱能创造奇迹”!“寻705恩人”之举,让我们见证30年不断的同学缘,正是“人有善念,天必佑之”,上善若水,临安建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