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珍惜明后天盘中杀跌的买进机会!

中午我说,昨天一涨,果然有人就鼓吹岛形反转了,空头当然不甘示弱立即砸盘予以反扑,盘子低开低走,沪指差7点就要失守3000点大关了。我认为,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因为获利盘很多杀跌是理所当然的,可是有些物有所值的好股票根本就没什么涨过,它们也莫名其妙的杀跌就是我们捡皮夹子的机会了。昨天精准医疗概念股涨势喜人,晚上砖家热情推荐,我就在开盘后抛点中源协和,然后抱着譬如没有抛过的心态在回档时把筹码拿了回来。昨天在10元上抛了点补仓的同济科技,今天又敲到我当初买进的价格,当然也要把筹码拿回来的。恒生电子昨天不涨反跌,今天继续杀跌,我就拉开差距往下买。政府和上海市领导人最近一再提及要搞好国家级科创中心,又有要划地给它的传言,可是唯一对应的上市公司张江高科却不涨反跌,我也只能拉开差距买下去了。还是那句话,现在没有大跌的空间,也没有大涨的空间,上上下下震荡之时就是我们适量高抛低吸的机会。大跌大买暴跌乱买,以后再越涨越抛。

今天空头的反扑乃意料之中,但是竟然没有能够攻入3000点大关,正常情况下明后天盘中应该还有杀跌,只不过我们要知道,这是跳空缺口未补给我们造成的买进机会。我认为,看见杀跌害怕而割肉的人以后会关起门来抽自己的耳光,而趁跌敢于买进的人都会获得奖励的。现在只有4月中旬,正是万物春生的时节,延伸到股市里也是上涨的概率极大,现在的时节现在的点位都不敢大胆做多,那还不如退出股市去买国债算了。目前已经积累了这么多的底部信号,一定会从量变到质变的。现在60日均线已经从走平趋向上翘,中期趋势明显向好,等到月线也走好后大盘想不涨都难了!因此朋友们一定要珍惜明后天盘中杀跌的买进机会!因为仓位很重,所以我的操作策略是补仓的筹码有赚就抛,把子弹留着准备空头再杀跌,收盘前就T了上午买进的有赚的那一半恒生电子

晓星 2016、4、12 15: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