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盘在3000点上也是可以想象的

中午我说,欧美下跌,今天又是星期四,但是空头杀跌动力明显不足,盘子难以大跌,个股行情还是此伏彼起。一些股票昨天看上去很不理想,但是今天主力一拉就使局面顿时改观。就譬如斯太尔,大股东延迟赔偿利空使形态变坏,有朋友为此忧心忡忡,我告诉他们可能是主力想让大股东3000万元增持款用完后再往上拉。因为去年大股东也是延期赔款的,然后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的。今天斯太尔异军突起拉到涨停,盘中主力故技重施一度放开涨停板,吓出一批短线客,我还是持股待涨。我估计快的话明天就可能宣布华安证券上市日期,东方创业应该会大大得益,盘面感觉已经跌无可跌,因此上午继续加码。佳都科技主力压盘吸筹,我就趁机加码,争取做T。

今天多头占上风使得四大市场都以上涨阳线报收,明天再度上攻3000点大关势在必行,收盘在其上也是可以想象的事情。既然大盘无忧,那么关键还是选好个股。我下午还是持股待涨,只是把上午买进的佳都科技按照计划T了出去。

晓星 2016、5、5 15: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