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傻瓜才会天天晚上把银行存折拿出来算利息的!

中午我说,大盘高开低走过1小时后再掉头上行,分时指标底部反弹,至于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能否跟得上去了。我依然做木头人。

下午开盘后盘子震荡下行,最后深市都以下跌报收,空军还是占优。大大想要保持股市健康发展,可是有人就是要把健康发展与跌跌不休划等号。因为技术形态不好所以要跌,因为跌技术形态更加不好,已经形成了恶性循环,也不管政治经济政策等其他因素了,就是一个字,跌!不管你手里的股票是不是朝阳行业,股价是不是处于低位,反正就是拼命砸盘,非要让你割出来才肯善罢甘休。我认为,如果买股票的钱不等着用,手里又是百里挑一的好股,就譬如存银行死捂吧。因为物有所值的股票下跌是暂时的,上涨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就譬如存银行,请问哪个人会天天晚上把银行存折拿出来算算今天又增加了多少利息的?只有傻瓜才会天天晚上把银行存折拿出来算利息的!

晓星 2016、5、11 17: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