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回档不破多空线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

中午我说,三连阳之后多头未能发力攻击2850点,反而示弱听任盘子低开低走,好在由于市场获利盘稀缺,总算是在2813点就挡住了空军的脚步。目前虽然全面下跌,但是有涨停无跌停,盘中绿草趋短火焰趋高,预示着下午反弹的概率趋大,手里昨天站在多空线上今天回档不破多空线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

下午盘子先抑后扬,虽然比上午跌得更多,但是明显缩量,2点后多头发起反攻,沪指依然拉到上午收盘点报收,使舞台不至于坍塌。过去是上涨缩量下跌增量,今天却是下跌缩量,而且跌停股票也只有1只,说明投资者心态趋好,如果后市继续如此,那么K线形态也会趋好的。今天创业板看上去跌得多一点,但是暴风科技冲击涨停,华谊兄弟掌趣科技也笔直拉升,表明主力已经有想法了,不排除它们明天引领创业板再续升势。现在不建议朋友们追涨目前高高在上的强势股,而应该把目光聚焦在刚刚站上和即将站上多空线的后市潜力股上,这样的话,即便大盘攻不上去,这样的股票也不会有很大的跌幅,却有可能逆势上行了。虽然昨晚媒体还在开坏蓝思科技,导致它低开,但是开盘价就是最低价表明还是在配合主力吸筹,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顺势而为和逆向思维。

晓星 2016、5、24 15: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