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遍地是干柴,关键是需要火种(契机和成交量)

新三板分层被市场理解成利空造成今天不跟欧美上涨而是低开低走,然后又在抄底盘的介入下逐波上行反绿为红,成交量显示仍是场内存量资金在做高抛低吸,难以大跌也不易大涨,广大散户仍是处于在铁板上被烘烤状态。至于重组关棚的新规是属于利好,可以防止大股东恶意停牌,也有助于中国加入MSCI。我认为现在还是以多看少动为好,那些基本面良好但是股价死活不肯涨的股票要捂牢,刚刚起涨的股票更是不要一涨就抛。

下午国家队启动50指数股护盘,但是因为成交量继续萎缩,绝大多数股票还是只能搞绿色环保工作了。现在国际上股市普遍上涨,只有中国股市天天做噩梦,对于利空夸大对于利好麻木,市场里几乎找不到相信中国股市会保持健康发展的人了,而认为健康发展就等同于不断地下台阶的人却不在少数。媒体上经常可以听到不破不立的讲法,反正就是跌了还要跌,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老是不断地再创新低,信心越来越没有,怎么立得起来?只有不断地抬高底部,轧空盲目做空的人,叫他们加钱才能够把筹码拿回来,市场有了赚钱效应,中国股市才能够真正地健康发展。现在市场是跌无可跌,遍地是干柴,关键是需要火种(契机和成交量),否则烈火就烧不起来了。

晓星 2016、5、30 15: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