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旗舰中心:短线市场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

?新旗舰中心:短线市场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

尽管周二早盘两市在隔夜美盘收高的拉动下皆以红盘开盘,但市场依然不改颓势,其中上证指数在击穿上周五低点3060一线后出现恐慌性杀跌,直至3000点附近才有所企稳。当天银行、酿酒食品等板块强于大市,而房地产、外贸、新上海等板块则在午后继续扩大了跌幅。当天成交量有所放大,显示短线已进入多杀多的恐慌阶段,整个市场呈现全面普跌的特征。

从盘面观察,虽然多空双方在昨日一度缩量拉锯形成对峙,不过短线做多的谨慎,使股指节节退守的特征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在今日盘面,随着上周五低点告破,盘中开始出现多杀多的迹象,其中以中小盘个股表现最为明显,这使得市场人气开始逐渐溃散,同时也是造成午后银行股有意表现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直接原因。不过经过今日的快速杀跌后,我们认为短线市场继续下跌的空间开始变得有限,从今日50ETF(510050)跌幅小于大盘的表现来看,权重股的跌幅开始趋缓。由于目前银行和保险都在中期支撑区域,它们能否出现快速反攻将是影响短线大盘的关键。

技术上,短线股指受制于5日均线的反压形成加速下跌态势。不过,随着今天恐慌盘的杀出,空方的杀跌动能得到进一步地释放,60分钟周期多个指标已出现超卖迹象,说明短线市场已开始具备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另一方面,在今日的时间点,上证指数已临近09年9月1日低点与9月29日低点所形成的中期支撑线附近。作为一个重要的心理和技术关口,预计短线多空双方对于3000点仍将会有一番争夺。短线可关注股指探低后的反弹力度。

特别声明:新旗舰中心作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主要为本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新旗舰中心旗下客户参与的是最核心的品种,所有研究、分析及交易品种之投资建议均为新旗舰中心的客户所独享,从无与本公司其他部门及其他公司分享之说。请投资者注意甄别。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eastmoney.com网站。短线如何把握好热点、做足波段收益将是未来行情中的操作重点。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的机构个人及时加入到新旗舰中心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021-58352845。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10.01.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