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旗舰中心:快速下跌中逐步酝酿反弹动能

?新旗舰中心:快速下跌中逐步酝酿反弹动能

周一上证指数没有出现我们所预期的反弹,而是快速向下创出本轮调整新低,直至2912点附近才出现抵抗,最终当天收出一根带下影的中阴线。受制于股指的拖累,盘面仍然较为零乱,虽然当天旅游酒店、医药、地产等板块强于大市,但是券商、资源、有色等权重板块跌幅都超过3%,权重股再度成为股指杀跌的主要力量,受其影响,市场整体依然处于弱势探底的过程之中。

从盘面观察,近期以资源类个股为首权重股的持续调整,导致50ETF(510050)最终失守年线,进而使得本就疲弱的市场变得更加恐慌,与此同时,当天成交量的放大说明短线市场已进入多杀多的阶段之中,因此,不排除短线股指还有再次考验今日低点的可能。尽管如此,当天以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股在超预期业绩的支撑下快速走强,以及午后地产股的整体发力仍然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正面带动。此外,在股指迭创新低的过程中,个股整体跌幅则出现了一定的放缓迹象,还有一些超跌股提前展开反弹,说明在连续下跌之后短线市场已开始逐步酝酿反弹动能。

技术上,股指的再创新低对投资者心理造成沉重的打击,不过越是如此,越应该在当前对市场进行理性判断,目前股指在30分钟周期以及60分钟周期的多个指标通过短线的快速杀跌后都已出现明显的底背离。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尽管后市仍有继续调整寻求支撑的可能,但是短线市场的超跌反弹行情也正在逐步的酝酿过程中,一旦短期股指出现反击,应重点关注权重股的动向以及量能的配合力度,市场只有出现持续性的回升才能够缓解短期疲弱的危机,否则仍只是短期反弹而已。

特别声明:新旗舰中心作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主要为本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新旗舰中心旗下客户参与的是最核心的品种,所有研究、分析及交易品种之投资建议均为新旗舰中心的客户所独享,从无与本公司其他部门及其他公司分享之说。请投资者注意甄别。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eastmoney.com网站。短线如何把握好热点、做足波段收益将是未来行情中的操作重点。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的机构个人及时加入到新旗舰中心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021-58352845。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10.02.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