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盘后分析

今日指数受周末政策面消息面以及上周五跳水的影响下低开低走,全天跌多涨少,上涨的股票不到1成,人气极度低迷,早盘低开后连个反弹补缺的动作都没有直接下行,午后被上午的的震荡下沿压着走,全天涨停15家,其中11只是受利好涨停和新股涨停,真正震荡上行封板的只有4只,他们才是今天真正的强势,但明天能否继续能硬就不知道了。涨停不多,跌停到是100多家,有一半多跌幅在4%以上的,如果持仓的话今天算是大出血了。热点没有、题材没有、人气没有、这种氛围下也就不会有什么挣钱效应。全天没有一个版块上涨,供给侧题材受黑色大宗期货暴跌的赢下全部暴跌,铁矿石期货跌停焦炭也一度跌停,他们暴跌使得煤炭有色钢铁成了今天的重灾区,版块跌幅都在6%左右。

热点题材全线披绿,银行酿酒稍微跌的少点。煤炭、有色、钢铁、互联网、纺织服饰等跌幅都在5%以上。

技术上跳空低开低走,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色缩小,上周五指数直接破5、10、30、60日线断头铡下来后,中短期支撑全部被破掉,今天低开后直接跌破布林下轨,明日按平开计算5日线下移到2913,10日线下移到2936一带,这样5日线下穿死叉10日线,30日线和60日线呈了反压,这样今天的跳空缺口成了一个比较大的反压。下方支撑2780一带。明天盘中如果继续下探的话短线有一定的反弹机会,但空间不能期望太大。由于指数没有放量上去反而放量下行,那么短期内的走势和指标都趋坏,短线偏空。胆子大的明天指数如果有机会继续盘中下探的话可以打打短线。

操作上长线账户000983和000655继续做差价。短线账户上周五尾盘全部清掉,今天重新接回了点600987,新近了点600847,今天接回的全部挨套,最近挣钱真不容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