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盘后分析

今日指数弱势盘整,尾盘勉强翻红,两市量能缩小,涨跌持平,全天继续无热点无题材无人气无量能的多无状态,由于政策面继续高压以及资金面不宽松的氛围下,资金做多的动能有限,两市涨幅在2%以上的股票不到1成,但跌幅在2%以上的股票有一成多,同时跌停的有21只,由于昨晚的大宗期货继续下跌使得今天供给侧题材继续走跌,虽然尾盘有所收敛,但仍然处于空头氛围当中。

热点题材食品饮料、酿酒、运输服务等领涨,猪肉题材表现也强势。st板块,以及中概股借壳题材有色、煤炭等继续领跌,中概股回归题材最近几天表现的很糟糕,昨天以为几天会下探反抽,但今天的走势是下探后直接下沉,被伤了。

技术上指数缩量震荡整理,指数继续处于空头走势当中,5、10日线继续反压,明日按平开计算5日线到2881,10日线到2922,继续处于死叉空头走势当中,按平开计算kdj指标明天的j值到-6.5左右,macd走势继续偏空,所以短线整体格局偏空,但考虑到连续两天的接近200点回撤后指数做空动能减弱,昨天也说过今天如果盘中下探就是介入的机会,如果明天盘中还有下探,那么仍然是短线介入的机会,但高度不要期望太高。由于短线趋势是偏空的,打短的话要快。

操作上长线账户继续000983和000655做差价。短线账户昨天进的600987和600847全部清掉,短线新近0024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