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盘后分析

今日指数受昨晚外围收涨的氛围下高开冲高,但仅维持了半小时都不到就震荡下跌,午后一度小幅跳水,尾盘稍微拉回来最后收跌。量能继续萎缩全体涨少跌多,早盘的时候下跌的股票仅一成左右到尾盘下跌的股票达到一半多,但跌幅在2%以上的股票仅一成左右,说明指数虽然高开低走,但并没有出现恐慌性的下跌,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盘整的时间比较多,来回折腾的都没有人气。盘中午后煤炭核电一度拉升使得指数在低位被拉回来点,但也仅仅是大题材抗指数,整个市场人气带动不大。昨天比较强势的次新股的龙头走的有点疲软,稀土永磁的老大也被走在领跌榜上,全天人气不足。昨天拉升的核电今天盘中拉升过,汽车、种业今天全部死掉,林业的老大动了下,但没有跟风,今天网红题材早盘拉升多只封板,但最后抗住的仅只有一只华联,如果明天继续走强的话这个题材可能还有机会。

热点题材网红题材、次新股、水域改革、煤炭等领涨,有色、航空、运输服务等领跌。

技术上今天指数缩量跌破5、10日线,全天题材人气都比较低迷,高开低走使得挣钱效应不明显,很多资金被短期挨套。目前指数在2820这个平台这里震荡有12个交易日,弱势行情下容易走出盘着盘着就沉下去了。上方2900-2920一带的压力极大,30日线、60日线、缺口、前期的平台下沿都堆到一起。5日线和10日线粘合在一起多天了,就是不金叉也使得市场人气走弱。下方支撑2800平台有一定支撑,如果短期内指数继续上不去,那么就要考虑指数破平台的可能。明日如果指数上涨0.6%以上5日线就会金叉10日线,如果这样的话,指数还会有向上挑战缺口的可能。不然如果平台跳水的话,那么跌速会比较快。短线格局偏弱震荡。

操作上长线账户继续000983和000655.短线账户昨天进的603398早盘清掉,尾盘新近3002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