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攻行情不会昙花一现

盘面概况:今日上涨小幅高开,整日走势高开高走,截止收盘上证涨:45个点,长阳收报。板块上主要突出:酿酒行业,科技软件个股,以及造纸行业,个股今日普涨,涨停板达到60余家,多日的低迷行情,在今日得以走出惊喜,至少不会有恐慌性行情了。


操作上:我认为短期行情还是有操作性的,对于中期趋势的话,目前不看好。短期主要把握软件,5G以及医疗行业,辅助性板块的话可以关注一下锂电池。


实战关注:(每晚三支)


002848:高斯贝尔:通信设备,数码科技,放量3连板,今日涨停但是封单不大,明日逢低可以关注。


603826:坤彩科技:锂电池,材料行业,短期趋势还是比较完美的。


300534:陇神戎发:医药制造。送转超跌股。突破前期半年线阻力位置。继续关注。


吴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