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多将继续上攻

盘面概述:今日上证小幅低开高走,截止收盘上证涨:24个点,中阳收报。个股普涨,相对于昨日来说激情少了一些。板块上主要突出是:海南板块,独角兽,以及保险比较强势。辅助性板块是快递行业。前期大盘恐慌性杀跌,从这两日的行情来看,市场人气开始激活,量能增大,信心将慢慢增加!


操作上:明日行情可能出现个股分化,获利盘开始出资,这都是介于前期的大跌,和当前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不过我们要认准热点,把握好节奏,对于获益的个股做好止盈,做好调仓换股,短期行情并没有结束,可以继续做多!


实战关注:(每晚三支)

300677 英科医疗 一季度净利润2247万元 同比增长9.15%,送转,医疗概念,前期错杀,可以关注!


300555 路通视信 通讯概念,5月4日减持10万股,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


002264 新华都 今日涨停,属于赛马概念,调整完成,受板块影响今日比较强势,明日可以继续关注!


吴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