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09月18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

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

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家认真

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虚框一枪,上证2965和缺口是支撑位

一、昨天下跌是技术上3048点久不突破的空头陷阱。


从上证指数周线图可以看到,上证3048.48点是一个很重要的阻力位,能不能超过3048.48点,决定本轮行情的目标3581点能不能到达的第一道屏障。


下面看日线图





32


上一周四天都在3030点附近横盘,本周一上升到3042点还是无力超越3048点,昨天借助美股下跌和一些利空消息把大盘向下砸盘。


支撑位是7月30号最高2965点,昨天最低2970点没有跌破2965点。


另外9月5号有一个高开缺口。





33


昨天也试图要补缺口但缺口还是保住。


由于昨天是星期二属于一周的前期,对周线还不至于很大伤害,完全可以在星期三、四、五扭转局势继续实现周阳线。


估计昨天一跌是空头陷阱,其上升高度是3042加上(3042减2970)等于3114点,这样就可以超过3048点。


本周一开盘是3041点,估计星期五收盘还是3041点上方维持周阳线。


以昨天的士兰微600460为例,该股是年K线阴阳间隔股票,今年是年阳线走势,也就是会一直上升到年底。




34


昨天虽然下跌,但去年最高17.26元是支撑位,昨天最低也是跌到17.26元。


这个说明:实际上昨天的下跌也是有规律,是一个正常的洗盘动作。


二、今天关注300579 数字认证、002017 东信和平、300275 梅安森、601698 中国卫通



09:30 开盘了,两市小幅高开,是继续高开低走,还是调整结束重拾升势,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31 几大指数都高开,茅台、保险和银行等权重高开较多,两桶油受油价大跌影响则低开,石油板块也低开的多。昨日涨停票有十来个低开,这是接力问题。今天个股情绪会有修复,重在结构性




09-18 09:51

09:46 酿酒板块大涨,科技股出现些修复,个股分化还在继续,情绪修复期就是这么个节奏,有拉的也会有打砸的,高位股补跌的还不少



09:47 软件股方面,跟踪的信息发展 继续走高,诚迈科技、长亮科技 也继续有表现,四方精创 继续关注。



09:49 华为概念,重点推荐的002819东方中科 封上第四个板,沃特股份、同益股份 纷纷跟随,银江股份 可关注一番。


09-18 09:51

09:51 白马股拉太急影响了个股接力情绪,毕竟是存量资金博弈,赚钱效应关键得看 科技股


09-18 09:55

09:52 跟踪的壳资源概念,东华测试、三五互联 纷纷涨停,东晶电子 逼近涨停,东音股份、九鼎新材 、继续有异动。


09-18 09:56

09:55 近期持续活跃的创投概念,目前出现多只个股涨停,跟踪的市北高新 逼近涨停,复旦复华、张江高科、华胜天成 继续关注。


09-18 10:03


09:57 刚才提及的5G概念,002316亚联发展直线涨停,恭喜买进的朋友,嘉麟杰逼近涨停,吴通控股、东信和平纷纷跟随,意华股份、超汛通信、有研新材等继续关注。



10:00 部分科技股出现拉升,前两天建议低吸的朋友,今天建议把握机会高抛。


09-18 10:05

10:04 盘面上,酒鬼酒冲 击涨停, 贵州茅台 大涨4个点,酿酒板块目前涨幅居前,带动奢侈品、绩优股等板块上涨,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18 10:08

10:06 石油板块相关个股,受消息影响,大幅回落,短期没有明显的热点题材,消息导致板块波动,谨慎参与。


09-18 10:11

10:10 5G、华为、金融科技等科技题材有些动静,整个盘面个股分化仍很严重;资金都在挖掘低位补涨的小市值个股,高位科技股依然没涨出氛围,哪怕是调整久了的也趋弱,说明资金仍趋于谨慎,如此氛围下追涨很容易坑


09-18 10:18

10:17 创业板指标股同花顺 都大跌,影响指数稳定,创业板指已经六连阴了,这样即使反弹也别指望普涨,更何况反弹力度有点弱


09-18 10:31

10:30 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深圳本地股受消息影响,或有动作,深大通、同益股份、长亮科技 等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9-18 10:38

10:32 近期次新股每天都有几个股异动,旧题材出现审美疲劳了,一些短线资金就搞起了次新、低价超跌股等


09-18 10:44

10:41 上证50中的部分大盘股贡献大盘,整个大势还是弱反,指数软绵绵的样子,很多个股就冲一把就歇了


09-18 11:47


11:10 股权转让方面,跟踪的汇金股份、九鼎新材 纷纷走高,宜安科技、掌趣科技 也有表现。



11:20 部分科技股出现冲高回落,早盘已经建议大家把握机会高抛了,建议等下午再找机会低吸。



11:18 跟踪的次新股 电气设备概念的603530神马电力 最高冲击涨停,三天三涨停,维科技术可关注下。



11:31收盘了,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后,展开窄幅震荡,市场上,酿酒、奢侈品、消费等行业涨幅居前,部分科技股出现冲高回落,继续把握机会高抛低吸,谨慎股指回补下方缺口,还得控制仓位,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