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09月19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


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


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


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华致酒行 ——第三浪最小目标52.55元叠加10转8

一、美联储降息将刺激股市上行。


前天上证指数出现一条跌幅1.74%的中阴线,昨天是小阳线,成交量只有2000亿元,是近期底部量。


市场缩量等待美联储议息结果,最后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降息应该对股市是利好。


从上证指数日线图看



35


目前下方有2957-2970点缺口没有回补,既然不回补就要向上,所以,本周最后2个交易日大盘有望重新回到3000点上方。



36

本周是2733点上升以来的第六周,3048点一定要突破才能去挑战3288点。


昨天涨停板家数38个,跌停板2个(融钰集团宝莫股份)。


涨停板股票里面有9个是年报高送转除权股,譬如铭普光磁华培动力博思软件金奥博东方中科达志科技等。


其中达志科技300530年报10转5股 派1.49元,8月20号登记日,8月21号除权。


该股已经2个一字板,消息面是衡帕动力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王蕾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王蕾是威马汽车的核心人物之一。


这个题材类似王文银借壳九鼎新材上市。



37

达志科技除权缺口是44.48元,估计该股会一直奔向缺口填权。


达志科技也成为创业板第一个借壳上市的股票。


二、华致酒行——第三浪最小目标52.55元叠加10转8


华致酒行300755 今天是中报10转8股东大会。


该股目前是第三浪行情。


38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52.55元,昨天收盘47.08元。


股东大会召开当天出现涨停板的例子也很多。


该股登记日要求是54元左右,除权后不低于29.8元。


三、盘前荐股一只:继续关注武汉凡谷002194.


凡是老师每天盘前给大家分析的牛股,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每一个字,本博分析的都是有条有理的


09-19 09:35

09:30 开盘了,两市小幅高开,盘面上,家电、旅游、证券、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31 几大指数都高开逾0.2%,三大金融板块都高开,科技股氛围有点回暖,只是没有明显异动题材。强势股接力氛围则依然欠佳,好几个强势股都径直被闷杀。今天可能仍然是结构性分化行情


09-19 09:42

09:39 高位股分化很严重,好些个大跌,这是主要风险,追涨接力仍得谨慎就是,低位的还是稳住了


09-19 09:46

09:42 盘中精选世纪鼎利 (华为 5g)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9-19 09:50

09:47 半导体概念,跟踪的600703三安光电 今天出现强势拉升,有研新材、华灿光电、苏州固锝 等也纷纷跟随,康强电子、长电科技 等继续关注。


09-19 09:51

09:49 华为概念,银宝山 新两连板,捷荣技术、宜安科技 纷纷大涨, 生益科技、欧菲光、新纶科技 等也有表现,继续关注


09-19 09:52

09:51 创投概念,跟踪的科恒股份 强势涨停,跟踪的西安旅游、大族激光 也有表现,继续关注。


09-19 10:03

09:52 从光刻机方面,300576容大感光 强势涨停,广信材料、南大光电 等纷纷跟随。



09:57 国庆黄金周将近,旅游、酒店餐饮等行情出现异动,重点跟踪的西安旅游 今天表现强势,继续关注。



10:00 证券、保险高开震荡回落,再度拖累股指,两市全线飘绿,盘面上,人造肉、种业、染料等跌幅居前,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19 10:06

10:04 5G概念部分个股延续昨天的强势,共进股份、宜安科技、铭普光磁、有研新材 等纷纷大涨,宏达电子、电连技术、创意信息、东方通 等纷纷跟随。


09-19 10:12

10:06 科技股也并非普涨,像区块链、互联网金融和软件等就较弱。科创板逆市,这个板块逆市意味着主板不好炒


09-19 10:19

10:14 科创板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出现全线飘红,能否带动中小创,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19 10:27

10:22 创业板昨天已经六连阴了,今天出阳线是大有可能的。今天外资仍没流出,且深股通流入的更多,说明重心在深市




10:25 持续跟踪创投 OLED概念的002008大族激光 ,今天出现放量拉升,继续关注。


09-19 10:36

10:33 两市再度翻红,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为主,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19 10:38

10:36 刚才提及的光刻机概念,关注的广信材料逼近涨停,飞凯材料、南大光电等也纷纷扩大涨幅,其他个股继续关注。


09-19 10:56

10:50 跟踪的半导体概念,随着三安光电 封住涨停,跟踪的有研新材、苏州固锝 纷纷扩大涨幅,长电科技、聚灿光电、康强电子 等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10:53 高送转风格的这两天部分个股表现较强,达志科技 三连板,苏奥传感 两连板,正业科技、南大光电、强力新材 等纷纷大涨,继续关注。


09-19 10:56

10:55 股指维持缩量窄幅震荡的态势,减少谨慎追涨,对于有一定涨幅的个股把握机会高抛,落袋为安!


09-19 11:04

11:01 今天涨停票看似还不多,但比昨两天氛围要好了,昨两天很多都是没啥题材而纯粹是小成交量的超跌股直线脉冲的模式,今天则是叠加题材的个股多了起来,有题材支撑才有号召力和持续性


09-19 11:08

11:05 OLED概念,有研新材、南大光电、大族激光 纷纷大涨,欧菲光、超华科技、亚世光电 等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09-19 11:12

11:09 港股恒生指数大跌1%,A股没跟还算好的了,创业板指上来了


09-19 11:30

11:28 股指没有明确方向之前,建议以观望为主,控制仓位,把握机会高抛低吸。


09-19 11:31

11:30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