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09月20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


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


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


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下午一点准时直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39 早盘高开震荡小涨0.17%且收绿十字星,深市几大指数涨幅也均差不多。酿酒和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和保险两大权重也强于大势,券商则领跌。 轨交等交通强国、华为和芯片 等领涨题材,染料、氟化工、互联网金融、燃料电池、军工和猪肉 等题材趋弱。



12:40 早盘依然呈现的是指数窄幅震荡,个股分化格局。题材活跃度还尚可,但新旧热点混战的态势明显。交通强国概念是消息面刺激而起的新热点,华为等科技则是反复活跃的旧热点。因为是存量资金博弈,资金拆东墙补西墙,就难免掐架,带来的就是个股分化, 跟风的票就容易被误伤。



12:43 大盘依然是上无冲劲,下有抵抗的走势。富时罗素及标普道琼斯公司指数调整今日生效,预计将为A股带来51亿美元被动增量资金,从而今天大盘问题还不大,不过人家外资都买了很多天了,不至于尾盘才一把梭。大盘的问题在下周,持续利好却还只能软绵绵的反弹,一旦周末没降息等利好的话就得提防回踩了。总的来说,今天短线情绪不高,追涨就得慎重点,趋势股潜伏低吸还好点,仓位重的话趁反弹反而要高抛减仓。




09-20 13:03

13:00 开盘了,欢迎回到本博直播间!午后股指或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继续关注市场动向。


09-20 13:17

13:13 开盘十多分钟盘面没多少激情,可能又得要2点后盘面才有点激情了。指数今天还不会咋跌,只是上冲乏力,问题在下周


09-20 13:24

13:20 早盘建议跟踪的家电行业股002681奋达科技 ,最高冲击涨停,建议持有的朋友把握机会减仓或者落袋为安。


09-20 13:35

13:30 科技蓝筹在轮番活跃,扩容的富时罗素指数个股一千来个个股名单主要是中大盘股


09-20 13:47

13:40 午后股指出现小幅震荡上扬,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继续跟踪市场的动向。



13:40 操作系统方面,午后四维图新、飞天诚信、高鸿股份 等均有异动,继续关注。




13:43 盘面上,随着重点跟踪的人气股002819东方中科 封上涨停,东方系列再度出现异动,东方通、东方材料 均有拉升,继续关注。



09-20 13:58

13:55 今天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下周扩容将带来约357亿被动买入资金,今天外资有继续购买的理由,白酒和保险小幅拉升。



13:56 市场经常出现一些人气股,但拉长周期看,很多人气股都是昙花一现,而真正长期在市场中盈利的资金,才是最值得尊敬的。


09-20 14:06

14:00 受交通强国消息影响,相关个股早盘出现异动,但是表现一般,智能交通方面的万集科技、达华智能表现较强,川大智胜 可关注一番。




14:01 东方中科 打出六连板高度后大盘反而回落了,没带动多少人气,肯定难与昨天下午相比了,今天追涨接力氛围都不行


09-20 14:23

14:20 上周四直播说的 新纶科技 走势还是很稳健的,今天继续带量上涨,这股是可持续跟踪的!


09-20 14:28

14:27 跟踪的壳资源概念股300492山鼎设计 ,午后出现强势拉升,建议持有的朋友把握机会高抛


09-20 14:33

14:31 刚才在东方中科涨停的时候,提及的东方系列603110东方材料,越演越烈,最高逼近涨停。


09-20 14:39

14:38 外资净流入80多亿了,却还是如此涨不动的盘面,一旦外资没买了,盘面岂不是很悲催


09-20 14:45

14:44 跟踪的元器件方面,尾盘出现拉升,沪电股份、电连技术 等纷纷扩大涨幅。


09-20 14:48

14:45 OLED概念,重点跟踪的002008大族激光尾盘出现拉升,中颖电子、欧菲光 异动,继续关注。


09-20 14:53

14:51 早盘直播说的 光正集团 封板了,同时又突破了一年多来的新高。势头还不错!



09-20 14:54

14:53 跟踪叠加国防军工 智能机器 高送转概念的002917金奥博, 尾盘直线拉升冲击涨停,短期四连板。


09-20 15:03

15:00 收盘了 ,今天两市正如孔明所说,维持窄幅震荡,盘中受证券股影响而出现小波动,量能较昨天有所放大,仍未具备拉升的条件,筑势阶段,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盘面上,贵州茅台近期抢风头,题材股部分个股较活跃,还是把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