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9月23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

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

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

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留下你的的评论与点赞,给老师更大的鼓励与支持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华北制药 ——箱体突破会超过13元

一、本周进入2733点反弹的第七周。


9月已经进入尾声,目前上证指数的9月月涨幅是4.16%,创业板综合指数排名第一是涨幅8.34%,次新股指数是6.68%,中小板指数6.3%,创业板指数5.84%,深成指5.5%,上证指数4.16%,沪深300是3.58%,上证50是3.17%。


总体上是深强沪弱的格局。


本月涨幅前十名是东方中科东方通闻泰科技华培动力山鼎设计金奥博中青宝天津普林康旗股份惠伦晶体(以上计算不包括本月上市新股)



以上股票走势比较好的是东方中科闻泰科技华培动力金奥博


从上证指数周线图看

今天开始的本周是2733点上升以来的第七周时间,前面6周是5条阳线1条阴线,阳线多阴线少是多头行情。


估计本周是阳线上升,但3048点能不能突破很重要。

二、华北制药 ——箱体突破会超过13元

华北制药600812是是我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涵盖抗感染药物(原料药、中间体及其制剂)、生物技术药物、心脑血管及免疫调节剂等新治疗领域药物、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生物农兽药等五大板块近700余个品规。

华北制药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3.32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42.27万元,同比增长28.54%。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在一个箱体整理15天上周五出现涨停板突破。



突破以后本周将继续向上攀升。



从月线图看,该股突破17.28向下的压力线。


技术上会超过前一个高点12.92元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三、和而泰 明天是时间之窗可能会涨停板。


和而泰002402有多个题材——人工智能、5g、智能家居、大数据、物联网、军工等。


从日线图看



该股从16.28元有一条下降通道,上周五是调整第11天,今天是第12天,明天是第13天,13是神奇数字所以对明天行情给以期望。


四、重点关注一下宝鼎科技002522 的借壳上市。


招金集团将直接持有宝鼎科技不低于37.9%的股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招远市政府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能不能突破0.5阻力位13.02很重要。


今天涨停板12.67元,突破13.02元要明天了。


09-23 09:32

09:30 盘中精选 茂硕电源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9:28 几大指数都低开逾0.25%,板块多数低开,券商和保险低开较多,题材只有交通强国概念有点动静但整体也不强,有消息加持的无人驾驶方向稍好一点,科技股开盘就分化严重。周五涨停票有20个即近一半低开,强势股溢价也在下降。今天会是个股大分化的行情


09-23 09:41

09:35上周五本博直播数说的数字货币概念 亚联发展 今天大幅高开后强势冲上了涨停!漂亮!恭喜粉丝们收获一个板了。




09-23 09:42

09:40 上周重点跟踪的次新股 汽车配件行业的603121华培动力 ,开盘就直线拉升,有望再度冲击涨停。


09-23 09:50

09:45 指数开盘跌势有点凶,种业股逆市,这个题材逻辑并不对,纯粹是为了逆市而逆市。交通强国概念是残酷的淘汰赛,不是成功便成仁的节奏,关注点在砸不死而换手走出来的票



09:47 壳资源方面,重点跟踪的300460惠伦晶体 冲击4连板,天铁股份 也三天三涨停,山鼎设计、华平股份 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09-23 09:52

09:52 盘中精选 远方信息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09-23 10:03

09:54 漂亮! 华为方面,开盘推荐跟踪的002660茂硕电源 强势涨停, 银宝山新、东方中科 纷纷跟随,歌尔股份、宇环数控、东方通 等纷纷有异动,继续关注




09-23 10:07

10:04 相信认真观看本博直播的粉丝都吃肉了 茂硕电源 冲上涨停了,漂亮吧!势头真不错吧!这股是华为概念加上业绩大增。今天逆势收获两个涨停板,真舒服!认真观看直播间,更多的牛股与你分享!!!


09-23 10:08

10:04 跟踪的连板股,叠加化工 军工 智能机器 工业互联等概念的002917金奥博 再度强势攻击涨停,有望成为人气股,继续关注。


09-23 10:14

10:09 区块链方面跟踪建议关注的002668奥马电器 强势封上涨停,海联金汇跟随,四方精创、卓翼科技 等继续关注。



10:12 叠加5G概念的002316亚联发展 开盘涨停,或带动5G的其他个股,嘉麟杰、宜安科技 可关注。


09-23 10:18

10:16 外资今天也在流出,但主要还是内资砸盘。得需要科技股出来救场下,交通强国概念今天炒的主要也是科技股里面的无人驾驶,周五强势的高铁轨道则持续性欠佳


09-23 10:24

10:22 叠加半导体 太阳能 蓝宝石 虚拟现实等多层概念的600703三安光电 逆市拉升,或将带动相关个股,半导体方面,聚飞光电、长电科技、有研新材、苏州固锝 等继续留意。


09-23 10:32

10:27 芯片、软件等科技类题材股主要是少数资金抱团走趋势的票在活跃,弱市下资金抱团取暖的特征更突出,少部分个股强势是建立在牺牲其他多数票的基础上


09-23 11:22

10:36 重点跟踪的人气002819东方中科,再度逆市上涨,有望冲击7连板,不要再去追涨了。




10:43 OLED概念,跟踪大富科技、欧菲光 等均逆市上涨,大族激光、领益智造 等继续关注。




11:10 沪指刚才触及支撑点出现企稳,601990南京证券直线拉升,证券板块会否有动作,继续关注市场动动向。



11:16 华为概念,中威电子 逼近涨停,东方中科继续向涨停靠近,兴森科技、银宝山新、正业科技 等纷纷逆市拉升,数字认证、生益科技 等继续关注。


09-23 11:29

11:28 大盘在强有力的支撑位磨蹭太久,下午或许有继续回补下方缺口的可能。


09-23 11:32

11:31 早盘先到这 ,喜欢本博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