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09月23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


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


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


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下午一点准时直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2:53 早上大盘低开低走大跌1.31%,深市几大指数跌幅更大,创业板指领跌。行业板块皆墨,券商、地产、保险、酿酒、煤炭、建筑建材 等权重及蓝筹板块领跌。题材则仅有芯片、无人驾驶和华为概念等局部活跃,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猪肉、工业大麻、软件、工业互联网概念等领跌。



12:54 早盘呈现的是一片跌势的格局,关于市场的问题周五直播就已经预警,提前防备了就能减少不少损失。大基建、大消费、大金融等联袂趋弱,仅有的亮点是消息面加持的无人驾驶概念及资金抱团的科技蓝筹。交通强国概念整体并不强,淘汰赛很残酷,周五强势的高铁轨道持续性欠佳,无人驾驶是得益于消息面续命,也说明叠加科技方向的个股才是主角。



13:00 指数方面来看,大盘跌势有点凶,午后难上去,顶多是跌多了回抽下,会是弱势震荡的基调。难赚易亏的行情,结构性机会讲究节奏及精选能力,如本博上周五及早盘精选个股均逆势而行,表现的非常不错!稳健的还是注意控仓,耐心等待回调风险释放完毕。



09-23 13:19

13:15 跟踪的人气股002819东方中科 ,上午临收盘出现瞬间回落,给是有一定的打击,继续关注午后能否再度回升,带动市场人气。


09-23 13:33

13:26 大盘刚又破了日内新低,20日线附近回抽下,暂且只是弱回抽,关键得有出现救场的热点才行


09-23 14:06

13:56 供热供气概念午后出现拉升,东方环宇 逆市强势涨停,贵州燃气、佛燃股份、新疆火炬 等纷纷出现逆市拉升。



14:03 大盘是下面的缺口不回补不罢休的样子,像样的回抽都没有,着实有点衰


09-23 14:12

14:10 看看人气股,重点关注的603121华培动力 ,午后果断封上涨停,迎来6连板,金奥博 不出意外将封上第五个板。


09-23 14:16

14:13 华为概念,午后或再度异动,纵横通信 直线拉升,东方中科 也蠢蠢欲动,捷荣技术、必创科技、东方通 等纷纷有异动,继续关注。


09-23 14:22

14:20 新低复新低,郭嘉队都不护盘了,说好的维稳呢。如此跌法尾盘再回抽也没啥意思了,好的救场时间点已过


09-23 14:37

14:34 跟踪的002786银宝山 新封上第四个板,或带动华为、5G等个股。


09-23 14:49

14:40 指数回抽了点但没什么集中性的热点引领,极少数大资金抱团的科技蓝筹带动的回抽,个股跟的不多,这样只是让面子好看点




14:42 午后两点半左右,股指出现回暖,跟踪的300460惠伦晶体 出现探底回升,或有望再度冲击涨停。


09-23 14:54

14:52 早盘建议在半年线附近适当低吸一部分,尾盘部分个股出现明显拉升,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建议把握机会高抛。


09-23 15:05

15:00 收盘了,今天直播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