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0月09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

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

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

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下午一点准时直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献花][献花][献花]到来的的朋友评论区点个赞,证明你的来到,报道了,粉丝们[献花][献花][献花]


12:40 早上大盘低开震荡小跌0.14%,深市几大指数更弱,创业板指领跌。地产、银行、钢铁和有色等权重及蓝筹板块涨幅居前,酿酒 旅游 家电 汽车 医药医疗 等大消费领跌,两桶油和券商等权重趋弱。题材仅业绩预增、风电、黄金和芯片等零散的表现,数字货币、消费电子、苹果、华为和猪肉概念等领跌。



12:42 早盘市场呈现的是弱势震荡格局,大盘在银行和地产等权重带领下一度上冲过一波,但效果不理想且加剧了个股分化。少数权重贡献指数,个股仍是跌跌不休的走势,只是敢点火的资金多了,冲起来没人接还是问题所在。


12:44 大盘低开比高开的结局相对好一点,问题在于徒拉几个权重贡献而太虚,个股还是跟跌不跟涨的多。今天量能依然没出来,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两市成交量只是比昨天勉强多一丁点,换手涨停票才十来个,游资像是还在休假,而内资机构也不知道在干嘛,之前买买买的外资则开始流出。除了银行和地产板块贡献外其他板块基本上是缩量格局,没量就是阴跌走势。当前不是说跌势还会有多凶,而是一个来回拉锯的折腾的过程,跌多了有抵抗性反弹,而反弹起来又会无力,其实就是半死不活的煎熬。


10-09 13:11

13:10 开盘还是无量盘整的样子,午后开盘一个小时难有多大动静。今天涨停票比昨天少了不少,游资还在休假


10-09 13:16

13:13 跟踪的创投方面,002451摩恩电气 ,午后出现拉升, 威尔泰、海得控制、哈高科 等均有表现,继续关注。


10-09 13:19

13:18 目前股指维持在2900上方展开窄幅震荡,方向还不是很明朗,建议对于大幅拉升的个股把握机会高抛。


10-09 13:28

13:26 深圳本地股出现异动,华控赛格、深赛格、深桑达A 等个股纷纷出现拉升,继续关注。


10-09 13:32

13:30 跟踪的连板股002504弘高创意 ,早盘被打跌停,后出现强势拉升,午后能否维持在均价上运行,是尾盘冲击4连板的关键



13:30 沪市半个小时才一百来亿的成交量,观望气氛不是一般的浓厚。A股当前点位价值是低估的,问题在于一直没法吸引资金入场,短线关键要看赚钱效应,没赚钱效应就是死水一潭


10-09 13:48

13:45 市场环境不理想,黄金股表现较强,银泰资源、山东黄金、湖南黄金、恒邦股份 等纷纷有表现。


10-09 13:50

13:49 跟踪的芯片方面,300042朗科科技 午后冲击涨停,跟踪的 康强电子、三安光电 等有动静,继续关注。


10-09 13:51

13:50 光刻胶概念异动,领跌的数字货币概念出现点回抽,需要题材活跃盘面才有点生机,光拉权重是费力不讨好


10-09 14:04

14:03 创业板指数终于也红了,指数齐红了后个股氛围会好转点,很多人还是看指数炒股的,现在缺的的就是强势热点和人气股引领了,情绪修复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急躁不得


10-09 14:09

14:07 半导体方面,002119康强电子午后震荡上扬,三安光电、富满电子等个股也有表现。


10-09 14:14

14:10 早盘直播说的 同为股份 涨停了,漂亮 这股是科技 业绩大增。同时也突破了短期新高,势头真不错




10-09 14:19

14:17 跟踪的603607京华激光,午后出现放量探底回升,但是二进三有一定的难度。


10-09 14:21

14:20 工业大麻方面,跟踪的龙津药业、方盛制药、福日电子等延续昨天的强势,福安药业 可关注一番。


10-09 14:34

14:33 超跌类科技股带动的弱反,不过多数仍是散乱的活跃态势而缺乏板块联动性,比较考验节奏


10-09 14:43

14:42 午后两市震荡飘红, 消费电子、小米概念、电子支付 等科技股出现异动。


10-09 14:52

14:51 今天的反弹属于抵抗式下跌,量能仍没有出来,指数难有大动静。市场有修复是好事但不会一蹴而就,别稍微涨点就太冲动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