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0月16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献花][献花][献花]留下你的的评论与点赞,给老师更大的鼓励与支持[献花][献花][献花]评论区报道了!!!


09:00 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盲目追逐最强势的个股的心态去操作,投资也好投机也罢,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操作个股最忌讳的就是这山看那山高,当你去追逐你认为很强势的个股的时候结果你站高岗了;而你原来的个股却开始拉升了,投资者很多都是在这样的操作中忙碌、奔波、结果总是一无所获!主力操盘手也是从散户这个阶段过渡来的,散户投资心理主力都有很深的理解,在需要折磨你的时候主力会让你比跳楼前的煎熬还难受。




10-16 09:26

09:08 随着昨晚持续的拉升以及9月信贷超预期的消息刺激,今日市场有望开始对昨日的杀跌进行修复,注意关注券商股的走势,特别是锦龙股份的上影线能否顺利收复




09:08 早上好,朋友们 ,随着昨晚不错的消息,本博看好今日的修复行情,特别是九月信贷超预期的刺激下,资金是否回流市场这是大家应该多关注的,博客里一直提醒大家注意澳交所题材的个股,看好今日$新华锦 sh600735$ 的反包机会,这个股在当前的位置及逻辑都不错,希望大家重点关注下。


10-16 09:45

09:39 外围市场持续杀跌后反弹出现,我们的市场昨日杀跌后开盘有所抵触,不过从开盘金融权重和科技股的对称比例看,不理想,昨日道长小抄底一笔的网络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任子行



早盘顺速的封板,这个样的个股又吃肉了,刚刚6个点的时候加了一笔仓位,感觉短线还是挺不错的。


10-16 09:47

09:40 跟踪的人气股300598诚迈科技 迎来7连板,带动软件股的任子行再度冲击涨停, 四方精创、万达信息、新晨科技 等纷纷有表现。



09:41 创投方面,跟踪恒基达鑫 再度涨停, 北信源、绿庭投资、达安基因 等纷纷有表现,继续跟踪。



10-16 09:53

09:52 开盘科技股还可以,二十分钟不到科技股就歇菜了,还是金融权重在撑市场。所以心理作用的板块弱势现象依然明显,然后科技股简单喘口气后指不定急速继续跌,还是前面说的该看戏看戏,金融股走势好看, 注意关注券商股的机会,锦龙股份 预计扭亏希望大家在回踩的时候多关注下。


10-16 09:54

09:52 互联网概念,中青宝等强势涨停,智度股份、科达股份继续表现强势,盛天网络、顺网科技等继续关注。


10-16 10:02

10:00 受消息影响,环境保护方面出现异动,博天环境 强势涨停,先河环保、可如何、旺能环境 等纷纷有表现,继续留意。


10-16 10:13

10:10 大家看看沪市和创业板的节奏正好相反,这叫坑你没商量,所以个股其实多数都难受,大部分走过程,只有权重二类有些活跃,而二类股即便活跃盘中也就是拉升个2个百分点左右,相对中小盘来说就很可怜了 ,昨日止盈的智度股份 走势诡异,但是没有突破昨日高点前还是先观望下。


10-16 10:13

10:12 元器件方面,300620光库科技强势涨停,同为股份跟随, 欧菲光、麦捷科技、领益智造 等有表现。


10-16 10:17

10:15 国产5G BAW滤波器迎来突破,跟踪的300379东方通 有表现,(创意信息、国民技术) 逢低可留意。


10-16 10:26

10:25 股民们,注意了,昨日提醒大家注意反包的澳交所概念股开盘就被按在跌停板上,开盘提醒大家不能去接先,即使要去接都要等题材股回暖的时刻,昨日特别是$劲胜智能 sz300083$ 昨日的放量大阴线今日反包无望,成为了板块前行的阻力,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10-16 10:28

10:25 家看看看看沪市走势突然加速打压回落,你要是早盘看到上证50表现领先你追涨你现在就傻眼了,来去匆匆,深创指数呢来去也是匆匆,显然都是吃错药了,所以迷糊了,迷糊了就要跟紧直播,昨日提醒大家跌停诡异的$东方通 sz300379$


今日表现不错,龙虎榜上敢死队进入,这样的个股可以加仓到半仓一会回踩的时刻。


10-16 10:43

10:40 互联网概念,刚才重点推荐的300494盛天网络 强势攻击涨停,恭喜早盘跟上的朋友。顺网科技、科达股份、智度股份等继续关注。




10-16 10:49

10:47 跟踪的5G概念股300379东方通出现小幅拉升,美格智能、创意信息、国民技术等也纷纷出现拉升,继续关注。


10-16 10:56

10:54 从开盘到目前市场走势说明了实质:震荡格局,正如我昨日直播分析的那样,这种震荡其实很难受,因为个股很受伤,大家注意新一轮的杀跌只能出现中阴线就可以说明了,如果没有中阴线出现,都只是震荡,这一点大家谨记,盘面上垃圾分类个股走强,$绿色动力环保 hk01330$ 龙马环卫 等早盘表现都还不错。


10-16 10:57

10:56 刚才在盘口打新选择盘口将出现抵触护盘前打新,也就是盘口小低点方式打新,效果还可以。不过提醒,这里只是为了打新需要,市场这里的抵触护盘是很小的方式,整体震荡格局还不会改变,今日不能期望有过大的反弹出现。


10-16 10:59

10:58 人工智能部分个股出现异动,科大讯飞领涨,远大智能、中科信息、川大智胜等纷纷有表现。


10-16 11:34

11:32 收盘了,今天两市小幅高开,盘中受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波动影响,股指震荡回落,短期或将围绕3000点展开震荡,目前离回补下方缺口仅一部分之遥,下午或有回补缺口的可能,把握探底回升的低吸机会,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