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0月16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

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

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下午一点准时直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献花][爱心][爱心]到来的的朋友评论区点个赞,证明你的来到,报道了,粉丝们[爱心][爱心][献花]评论 转发



12:53 早盘沪市和创业板来回震荡不断,玩的场内投资者是晕头转向,而始终都没有脱离定位的震荡格局节奏,个股依然多数弱势,这就是本质,不过今天下午比今天上午更重要,所以下午跟好,千万不能出现早盘说过的中阴线,要不大家就要谨慎一些。


10-16 13:01

12:58 下午好,朋友们,上午市场走势弱势的震荡,特别是金融权重比较坑爹,早盘忽悠你一下然后砸的稀巴烂,沪市指数更是来去匆匆折磨死人,深创指数也是震荡反复,所以上午的市场走势其实就是提前定位的震荡格局延续。而个股则是继续多数弱势明显,这其实就是弱势格局不变。保持继续看戏,盘口细节提前都定位清晰,下午的走势尤其关键,请大家关注好直播间。


10-16 13:22

13:20 午后开盘,港股地产股直线的拉升,这一定程度上回传导到A股上面来,当前银行股走势走势比较的墨迹,加之他的估值还是有优势的,银行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政策的问题,如果排除了这个方面的因素,不排除银行股都能来一波不错的上涨行情。


10-16 13:23

13:21 区块链方面,中青宝、宣亚国际 纷纷涨停,聚龙股份 跟随, 科达股份、金溢科技 等也有表现。


10-16 13:30

13:30 沪指今天的支撑点,或在5日均线,目前看来,越来越像前天本博所说,节后的行情与9月初的行情非常接近。


10-16 13:35

13:32 上午本博就提示了细节下午比较重要,就是下午继续震荡回落后资金会变得敏感,下午要是搞出个中阴线那市场后面可就惨了惨了,我认为午后这个这个回落后盘口多空会有个争夺过程,也就是多方被迫退守后也会在这个回落后试图反抗的,所以就看到时候出现的反抗力度来看细节,东方通 走势不错,能否掀起第二轮上涨浪潮大家要关注好。


10-16 13:45

13:43 跟踪的工业大麻概念股000677恒天海龙 出现拉升,尔康制药 跟随,逢低继续关注。


10-16 13:49

13:46 从投资逻辑来说我是希望中阴线快点出现的,因为第二轮调整确立开始后下一步更清晰。但如果从投资情感来说,我是不希望中阴线直接来,这样很多场内赌博的人会死的比较惨,但是如果不经过这个二次的调整,市场上的机会就依然不确定,我们所期待的跨年度行情也就不错出现。


10-16 13:55

13:50 福建板块出现异动,平潭发展、漳州发展、厦门港务 等纷纷出现拉升,继续留意。


10-16 14:07

14:02 午后开盘一个小时,资金情绪明显的谨慎起来,这对于市场很不利,其次目前信心的不足,当前市场的反弹并不取决于多方的态度,而是明显的受制于空方的压制,也就是说市场能不能起来,是要看空方能不能手下留情了,虽然说当前股指下跌不多,但是个股杀跌的幅度比较大,华为公布业绩,能否刺激科技股则要看资金午后的选择。


10-16 14:11

14:08 粤港澳近期的新热点,跟踪的002492恒基达鑫 4连板, 华金资本 也3连板, 粤泰股份 跟随, 贤丰控股、珠海中富 也有表现,继续关注。


10-16 14:15

14:13 软件股方面,300678中科信息 午后大幅拉升, 科创信息、同有科技、中昌数据 等均有表现,逢低继续关注。


10-16 14:17

14:16 市场上跌停板比昨天明显减少,但是还没有改变午后增加的惯性,市场还不能全线回暖。


10-16 14:21

14:18 昨晚跟踪的汽车配件概念,有连板趋势的002625光启技术,午后出现探底强势拉升。



14:19 刚刚多方的抵抗遭遇了空方抽打,所以偃旗息鼓了,当前弱势就是弱势。在没有退路的基础上多方反抗依然如此弱,并不是多方不想加大能量,而是空方的抽打厉害,但要想今天直接出现中阴线也难,因为技术细节上层次不对称,所以多方即便被再次打压回落,但之后依然还是会尽力抵抗的,只是起不到太大作用而已,但也不至于让空方一口气杀出个中阴线来,这一点大家不用恐慌,人民网 走势不错,底部放量了,建议大家关注下。


10-16 14:42

14:41 请记住本博说的话,今天不会出现中阴线杀跌,但依然会保持弱势震荡,弱势震荡,慢慢的,跌一段抵触反抗一下,然后继续震荡,这样时间就消耗的快,自然就很难出现直接中阴线杀跌,但个股难受啊,昨天我就说了短期指数跌幅会不很大,但个股会过程杀跌比指数大,低位的关注下$人民网 sh603000$ 这类底部走好的机构大票。


10-16 14:45

14:45 午后股指震荡回落,沪指在5日均线出现一定的支撑,量能较昨天基本持平。


10-16 14:51

14:50 市场轻轻的杀跌了两天了,但是个股方面却频频出现了杀跌,而且跌幅都比较的大,关于妖股的潜质,上周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永冠新材 这类的个股,才主动回踩几日后,尾盘突然继续发力, 这个股形态不错,低吸还是能有套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