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年10月17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献花][爱心][爱心]留下你的的评论与点赞,给老师更大的鼓励与支持[爱心][爱心][献花]评论区报道了!!!


10-17 09:17

09:00 昨日市场持续的震荡,但是个股却出现了较惨烈的杀跌,任子行 或打开网络股的炒作


10-17 09:18

09:14 近期的国常会指出,对外开放是我国基本国策,外资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利用外资。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更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要支持地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中西部地区优先增设一批综合保税区。


10-17 09:25

09:23 早上好,朋友们, 周一跟大家说过,在技术完成14小时的小反抽之后,市场进入震荡市,后面注意只要单日不出现中阴线的杀跌的话,市场都是会维持震荡的格局,因为周一没有出现技术的高度,市场会以震荡的方式来完成这个技术的压制,大家重点关注市场是否开启新一轮调整的标志,不出现中阴的杀跌,就可以适当低吸一些潜力股 ,比如东方通 这类的活跃股。


10-17 09:27

点赞支持的朋友来了没有,点赞评论刷起来,记得转发 关注本博准备送出短线牛股给大家了,

10-17 09:38

09:37 市场开盘存量资金小幅下滑哦,这说明短线资金依旧谨慎为主,市场持续震荡回落了2天半时间,今日开盘指数小幅高开但存量不理想,外围美国经济情况又不佳了,美股收跌,继续观望等待,关注道长说的那个中阴线,不出现就不用太恐慌。


10-17 09:46

09:45 软件股方面,300730科创信息 强势还在那个题, 海得控制、万达信息、数字认证、新晨科技 等纷纷有表现。


10-17 09:50

09:48 开盘后沪市和创业板又在搞分化,从开盘科技股走势看依然比较虚弱抵抗。有限回踩在重要均线的反弹走势不错,但是注意到了智度股份 没有,此股周一带领大家收获大长腿之后,连续回踩两天今日又开始冲击涨停板。


10-17 09:57

09:55 创投方面,华金资本、金字火腿 度涨停, 华平股份、摩恩电气、通产丽星 等纷纷跟随,继续关注。


10-17 09:57

09:56 数字货币方面,智度股份 领涨,聚龙股份、朗科科技、信息发展 跟踪,四方精创、科达股份 继续关注。


10-17 10:04

09:58 市场走势很明显的震荡态势,个股方面也分化的很明显,值得高兴的就是跌停板的股少了,昨日提醒大家底部放量的人民网




10-17 10:05

10:04 互联网方面,002517恺英网络 探底回升,冲击涨停,人民网、金科文化跟随,盛天网络逢低可适当关注。


10-17 10:10

10:07 持续重点关注的人气股300598诚迈科技 再度强势封上涨停,目前8连板,有望带动科技股。


10-17 10:16

10:12 现在盘口沪市又比创业板活跃了,正好和开盘附近相反,这两家人就是对着干,相互牵制,还是金融股盘口的护盘效应导致的,市场这是第三天处于震荡模式中,没有中阴线出现就都还不能算是第二轮调整启动了,好样的,智度股份 又封板了,此股有望继续的走一波。


10-17 10:23

10:20 今日网络概念股走势十分的凌厉,受智度股份 涨停的刺激,整个板块走势都不错,艾格拉斯直接一字板,人民网, 梦网集团都纷纷高开,大家要注意如果下午任子行 能再板上去, 这个股就开始走妖了,当然现在只是先关注,实在忍不住的一成仓小试。


10-17 10:26

10:24 机械行业,前期人气股002552宝鼎科技 再度强势涨停,康跃科技 今天也强势涨停,星徽精密 可留意一下。


10-17 10:28

10:28 建议中线关注的002241歌尔股份 重拾升势,再度逼近前期高点,继续持股待涨,想做差价的朋友,建议在前期高点附近下手。


10-17 10:31

10:30 粤港澳方面,今天分化严重,仅000532华金资本 封上涨停,跟踪的恒基达鑫 出现探底回升,粤泰股份 在观察下。


10-17 10:33

10:33 人气股 诚迈科技 ,超跌股恺英网络 均出现炸板,给市场泼了一波冷水,股指调整态势延续。


10-17 10:34

10:34 仔细观察了市场近半小时的走势和资金情况,综合性板块分化扩散资金无力,而技术性始终都是短周期回落状态,这种模式虽然资金抛压还不是很大,但从开盘到目前存量都是小幅流出,这说明市场情绪依旧谨慎,个股是不是继续多数调整,很多个股是不是盘中快速回落,但指数就是反复震荡,不大跌,盘口跌多了就适当抵触护盘一下,消耗你的情绪和耐心。


10-17 10:47

10:45 随着猪肉价格飙升,人造肉也持续有表现,跟踪的002515金字火腿 迎来五天四涨停, 大康农业跟随,恒天海龙、双塔食品 也纷纷大涨。


10-17 10:51

10:50 北京人民马上就要垃圾分类了,该来的还是来了,前期上海垃圾分类后,就说了那北京还远吗,火急火燎的北京开始征求意见了,11月中旬附近结束,然后就是制定实施计划了。北京人民也要日夜和垃圾斗争了,所以昨日垃圾分类已经有了异动了。


10-17 10:59

10:57 5G概念,今天002104恒宝股份 强势涨停领涨, 嘉麟杰跟随,宏达电子、东山精密 等继续留意。


10-17 12:08

11:06 市场已经走得没有生气了,现在的市场就如同一个失去保护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了,盘面震荡反复的消耗投资者的耐心跟情绪,一旦你情绪波动做出的决定就必然是要承担一定的代价的,诚迈科技 持续的八个涨停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比较正面的。




11:20 工信部拟推动疫苗行业整合重组,促进优势企业做大做强;生物疫苗领域目前庞杂众多,真正具有核心技术的少,整合是一个趋势,这大盘好玩吧,真有一种磨不死你的感觉。



11:30 早盘的市场确实是震荡反复吧,周二就跟大家分享了,只要不出现中阴的杀跌,就不能确定第二轮杀跌的开启,既然不能确认,那么市场的反复震荡就会在所难免,科技股早盘出现了不少的反弹,德赛电池 中国长城 已经都跟大家分析多次了,今天的反弹不错,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