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0月17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下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下午一点准时直播,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献花][爱心][爱心]到来的的朋友评论区点个赞,证明你的来到,报道了,粉丝们[献花][爱心][爱心]评论 转发



12:47 下午好,朋友们,大盘上午不死不活的极为耗费场内投资者情绪的走势对我们来说没啥影响,我们看着挺舒服的,但是场内投资者如果赌博就会不舒服,因为这节奏会让你的神经难受,该休息的时候休息,其实挺好的,这都是提前告诉大家要注意看戏,激进的朋友可以对强势股回踩到重要均线的位置可以小仓位布局。




10-17 13:11

13:05 到目前为止,震荡好几天了,个股也是弱势不断,震荡代表指数短期处于上一波反弹后的洗礼中,这种洗礼不可能一直如此缓慢震荡,必然要在慢节奏过后产生加速度,所以耐心等待就好,看戏也是一种操作,一种智慧的操作,关注调整开启的信号是否出现。


10-17 13:12

13:11 5G概念股002528英飞拓 午后强势涨停,嘉麟杰、深科技、宏达电子 跟随,继续关注。


10-17 13:24

13:22 午后资金再次的萎缩,这几天资金好像被关了龙头似的,完全没有点活力,市场震荡行情下,大资金一般都在休息,因此也建议大家大部分资金也休息,即使忍不住也不能超过半仓资金,希望大家注意,保住本金后面才会有大的希望。


10-17 13:35

13:30 个股明显下午更是悲哀了,下跌的不断增多。越是震荡中投资者越是心里没底,越是心里没底越是心态谨慎,越是心态谨慎就越是如惊弓之鸟般时刻坐卧不安,这样就会很难受,大家最近发现了没有,个股一旦停止上涨,短期内就会被打回原位,所以建议大家接力需谨慎。


10-17 13:37

13:32 化工板块,603378亚士创能午后攻击涨停,日科化学、利民股份 跟随大涨,浙江众成 可关注一番。


10-17 13:48

13:47 大盘就是现在这样,下跌一波,然后抵触一波,然后继续下跌震荡,这就叫情绪的煎熬,节奏慢容易让投资者着急,反复如此玩考验的就是耐心 ,然而一波比一波弱,直到投资者奔溃的时候又来一波小反弹。


10-17 13:51

13:50 跟踪的 创投 粤港澳概念的002492恒基达鑫 ,午后强势攻击涨停,或带动创投概念个股活跃。


10-17 14:00

13:57 创投方面,我们跟踪的002451摩恩电气表现继续稳健,华平股份、昆仓万维也有表现,继续关注。



13:58 市场持续的阴跌,让投资者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人的心理就是如此,阴跌过程个股都跌了不少了,你就会担心之后继续加速跌,那个股岂不是一塌糊涂了,这种无形的压力随着时间时刻伴随你,精神压力就会增大。


10-17 14:19

14:17 就目前来看,存量资金全天都很不理想,增量更是萎缩严重,技术盘口始终没有任何改变,即便指数过程有拉锯的过程也都是始终保持震荡模式,这就是问题了,如果这样的过程时间消耗大,那么对于后面阶段不利,也就是前面说的风过之后这是平静,平静之后就是雷电哦,所以在没有任何技术条件改变和市场明朗前,大家先管住自己的手。


10-17 14:20

14:18 汽车配件方面,中原内配、大富科技、科博达纷纷涨停,光启技术、路畅科技跟随,继续关注。


10-17 14:32

14:30 对于个股而言,持续的杀跌,早盘高位股代表宝鼎科技


迅速的封板,都不能带来高位股走强,这样的市场确实比较弱势,在持续的弱势之后,后面有望出现加速的杀跌动作。




10-17 14:40

14:38 现在还没有中阴线,那么都算是震荡调整,震荡调整就是慢慢的跌,第一段,然后抵触一波,然后反复进行,市场指数就这么一天天阴跌下来,这个气氛正如南方的冬天一样,阴冷那是真的冷,在这个时刻不注意保暖的话容易被冻伤。


10-17 14:57

14:50 连续三天阴跌到目前,最受伤的是个股,因为个股跌幅比较大,这是最让赌博者难受的魔鬼日子,真正最让他们痛苦的还在后面,这里都不算事,等一轮杀跌完成之后,到今年年底将会来临一波比较确定性的操作机会。



14:53 跟踪的汽车配件方面,002813路畅科技 尾盘逼近涨停,光启技术、浙江世宝、万安科技 等纷纷有表现。


10-17 15:02

14:58 市场这个震荡平衡的局势迟早会被打破,所以现在大家注意就是要关注市场中阴线的出现,一旦出现这信号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就可以确认第二轮杀跌了,暂时大家先观望吧,科技股科大讯飞 这里形态还没有破坏的票值得大家关注,并找机会潜伏进去,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